〈
新通留学
菜单

想申请纽约大学?那这些你需要了解一下

时间:2018-09-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9
纽约大学NYU美国留学纽约大学申请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纽约市的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很多学生都把NYU定为自己的Dream School,,是什么使这所学校魅力如此之大呢?那主要还是三个方面:NYU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享誉全球的金融学,当然还有很多学生想去纽大的艺术学院追求自己的艺术之梦。

在纽约大学专业研究学院获得研究生学位是很多在职人员和本科毕业生的梦想,也是他们对教育和生活的重要投资。在这个学院下有很多专业可供学生选择。>>点击咨询纽约大学申请条件

纽约大学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该学院下的研究生program: 

从以上课程设置可以看出,该学院下的专业还是以商科方向为主。了解过美国留学的家长和同学们一般都知道,想要申请美国的商科,没有一个漂亮过硬的标化成绩是不行的。那么如果我们想要申请NYU的这几个专业,标化成绩大致要达到多少呢? 有的学生说,托福要90+吧? 有些人觉得,可能要100+吧。然而NYU的SPS学院要求比我们想的还要高!如果TOEFL成绩没有达到110分,是需要考Pearson Versant English Placement Test (VEPT)的。>>纽约大学专业推荐

根据官网显示: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Scores

- TOEFL scores are required for applicants who did not complete an undergraduate degree in the United States or in a country where the only primary language is English. Students

- Students who score 110 or above on the TOEFL are not required to take the VEPT.

- IELTS can be submitted in place of the TOEFL.

那下面,我来给大家(托福考不到110分的同学们)介绍一下这个VEPT考试:>>>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除了托福之外,国际申请者还必须参加VEPT,这是一项评估英语语言能力的50分钟考试。 招生办公室将评估您在VEPT上的表现,以确定学生开始研究生学习的英语水平。 国际申请人必须提交申请才能注册VEPT; 报名参加考试的费用是50美元。

除了这个特殊要求外,SPS学院还有其他的要求材料。

1.个人陈述: 评估申请人入学动机和适合该计划的证据。 主要指标包括:a.在学术和/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显着成就 b.清晰明确的目标,与计划的项目保持一致  who score

2.简历:客观的评估自己的经验和技能,这将成功的表达你的学术和专业。 

3.其它材料还包括:标准化考试成绩,推荐信(2封),学术背景,以及面试的要求。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磅!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发布!

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有哪些?

“接地气”的世界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想申请美国建筑硕士?先把这点研究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