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出现的常见问题

时间:2018-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截止日期申校邮箱国际生材料准备TOEFL/IELTS/GMAT/GRE申请材料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复杂多样的截止日期>>>马上在线咨询

在申请过程中,我们都会看到对于截止日期的规定,因为美国的时区分布较多样化,而且从每年3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至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采用夏令时,夏令时比正常时间快一小时。不同的学校的时间参照也不同,有些学校会明确标出指定的时间,同学们在收集信息时一定要注意!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申校邮箱要怎么选>>>马上在线咨询

建议同学们不要使用QQ,Sina等邮箱,这类邮箱容易屏蔽国外的邮件,可以采用网易,Outlook,Hotmail等。同时要及时查阅订阅邮件和垃圾邮件,或提前进行设置,有些学校的重要邮件会“默认”被筛选成垃圾邮件,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面试邀请,甚至是Offer......

在申请过程中尽量使用同一个邮箱联系学校,进行申请系统的注册,这样学校有疑问时也会及时联系到你的指定邮箱。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国际生材料准备>>>马上在线咨询

国内学校的成绩单是教务处,档案馆,或是学院提供,那么此时要注意,每份材料上都要盖章,并且与在读证明等要一致。

有些学校要求做成绩认证,包括CDGDC和WES,有些学校只要求中国教育部的认证,需要我们在添加寄送信息时匹配学校地址。

对于那些要求邮寄成绩单等学术材料的学校,我们一定要查找学校是否有提供Cover Page,填写完整后一起邮寄给学校,这样会减少学校匹配申请信息的时间,加快审理的过程。在收到材料被签收的信息时,要与学校进行核对是否收到。

有些同学会参加美国/英国的summer school,交换项目,如果我们在简历/网申中提到了这部分教育背景,就要提供相应的成绩单,要提前准备好。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TOEFL/IELTS/GMAT/GRE官方送分要求>>>马上在线咨询

有些学校的送分要求会在官网中直接给出,有些则需要到网申系统中查看,同学们不要因为没有看到明确要求就轻视了送分这一部分,否则会影响申请的审核进度。

近几年,国内有些国际合作办学的高校实行全英授课环境并提供合作校的成绩单,比如,辽宁师范大学商学院-密苏里州立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针对这种情况,同学们一定要提前沟通能否免托再进行申请。

申请材料中的“小细节”>>>马上在线咨询

录取委员会在审核材料时,会通过一些细节来判断申请者的态度,如何排版简历,ESSAY字数要求,行距等等都是考验我们的要点。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硕士留学申请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在美国硕士留学申请时能够注意这些美国硕士留学,最后祝大家都能够顺利去美国读硕士>>>马上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测录取率

>>>预约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