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加拿大留学申请规划

时间:2018-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8
留学申请准备及背景提升阶段留学申请阶段录取结果等待阶段签证申请及行前准备阶段

一、6-8月:留学申请准备及背景提升阶段>>>马上在线咨询

不管是摩拳擦掌准备许久的童鞋还是刚决定留学的童鞋,6-8月都是提升自己留学背景的关键阶段。 首先这个阶段童鞋们马上面临期末考试,那么现在是刷GPA的好机会。加拿大硕士申请比较看重大三的成绩,所以能在大三下学期刷出高的成绩,对咱们的申请也是亮丽的一笔。其次,对于还没有可用的语言和标化成绩的同学,暑假是火力全开刷托福/雅思和GRE/GMAT成绩的时间。 对于已经有可用语言和标化成绩的同学,可以安排专业相关实习实践、实验室学术科研、暑期海外交换等活动提升自己的软实力。

二、9月-次年1月:留学申请阶段>>>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硕士网申开通一般是在9月或10月开通,开通后就可以递交申请了。网申从开通到截止一般会有2-3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但是如果已经有可用的语言和标化成绩的同学,建议尽早提交申请。比如商科硕士一般是2-3轮申请,但是第一轮录取的几率会更大,第一轮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是在10月底11月中。目前加拿大硕士申请大多是网申,网申过程中,需要6或7学期成绩单、个人简历、推荐信、PS等,童鞋们提前用心准备哦~ 网申完成后,还要记得雅思/托福和GMAT或GRE送分,个别学校需要材料邮寄,大家要结合学校要求,针对性的准备~>>>马上在线咨询

如果是申请研究型硕士,需要套磁的学生,建议9-10月份先套磁,根据套磁情况来决定要申请的学校。

另外,童鞋们需要注意,提交完网申后,还要激活跟踪状态 (网申提交后一到两周内),注意查看申请状态中材料是否齐全,是否需要补交材料。招生委员会一般都是在材料齐全后才会审核哦~ 申请商科的学生要注意部分学校会有面试,要积极准备模拟对练哦!

三、次年1-4月:录取结果等待阶段>>>马上在线咨询

这个阶段就是既焦急又幸福阶段了,加拿大硕士的offer不同专业不同学校出offer的时间都有所不同,申请商科硕士第一批次的学生offer出结果一般会在12月底次年1月,但是其他硕士项目一般2-4月份出结果的居多,由于加拿大工作节奏比较慢,有的学校5月份出offer也是有可能的~ 同学们要耐心等待哦~

四、次年5-8月:签证申请及行前准备阶段>>>马上在线咨询

收到offer之后,挑选一下自己最喜欢的offer,就可以准备办理签证和机票住宿等事宜啦。

以上就是加拿大留学申请一般的时间规划,大家可以根据小编的分享对自己的状况做一个分析,为自己的出国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在前期做好相关工作,真正申请时才能一帆风顺地申请到自己的梦校!>>>马上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测录取率

>>>预约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