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手慢无!哥大金融商科科研项目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8-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十一黄金周期间,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导师将亲临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北京,带来哥大金融商科科研项目,分享一手商业案例,颠覆惯性思维,为你未来的求学就业奠定基石!>>>测世界院校录取率

【项目概况】

项目介绍:课程项目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资深导师Jeff Brown与哥伦比亚大学全球能源政策中心中国副主任颜盛亲自操刀设计,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以评估真实商业公司案例为工具,通过课程学习、参与讨论,动手编制、动口介绍企业研究报告,完成6天以课堂课-Lecture、工作坊-Workshop、辩论课-Debate和分享展示-Presentation相结合的共30个课时的课程,系统全面提求学生基本金融市场和公司商业知识,满足商科课程学习所需要的分析与沟通技能训练和实践项目经验,为未来进入海外大学学习金融和商科做好准备。

项目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6日

项目地点: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北京

适合人群:金融、商科、经济学、商业分析等相关学科的学生;正在接受或准备接受国际学校和海外大学商科学习的学生;对商科感兴趣想要转专业进入商科学习的大一学生>>>预约哥大金融商科项目

【项目亮点】

1.哥伦比亚全球中心官方项目,独家认证证书

本次金融商科实训营为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北京官方项目,旨在通过跨文化的市场调研实践、跨领域的商业模式探索,探索大数据时代下创业模式新出路,丰富哥伦比亚大学在全球的教学形式创新。表现优异的学员能收获官方独家项目证书,得到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的肯定。

2.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导师亲自授课

哥伦比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老师亲临北京中心担任项目导l师。用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创业实例,还原哥伦比亚大学妙趣横生的学术氛围,颠覆大家的思维。

3.哥大导师和斯坦福大学导师联合操刀

学员在项目中将直接接触哥大导师和斯坦福大学导师,将为大家分享哥大商学院多年累积的一手商业案例,更能获取最新的商业创新资料。

4.探索世界顶级商业思维模型,助力未来

学员将在导师带领下从课内走向课外,产出公司研究报告,重建顶尖商业思维,手握核心竟争力,助力未来发展。>>>对哥大金融商科项目感兴趣,我要咨询!

【项目收获】

一份高合金量证书: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为你颁发其官方证书

一封权威的推荐信:院校讲师亲自为你撰写推荐信,为你未来的求学或就业提供一块重要的基石

一份不一样的工作经历:值得写进简历的美国院校项目实践成果,与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老师一起工作、交流

一种不一样的眼界: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知识水平,开阔视野,跳出舒适圈,得到顶级专家的带领和指导

一种不一样的可能:真人沉浸式教学,创造个人在这个领域发展的可能>>>在线报名哥大金融商科项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