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英国留学:英国的人工智能简介及七大院校推荐

时间:2018-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7
英国留学2019英国留学人工智能专业AI专业英国名校英国院校推荐

 如今,随着计算机的普及,人工智能成为了当下火爆的行业,逐渐成为人类第三次科技革命至关重要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即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一门包含计算机、控制论、信息论、神经生理学、心理学、语言学等综合学科。人工智能是从计算机应用系统角度出发,研究如何制造出人造的智能机器或智能系统,来模拟人类智能活动的能力,以及延生人类智能科学。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18)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将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你与人工智能专业就差这个测评了!快点击来免费测评一下自己的性格特点吧~

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英国位居世界前列。前有人工智能之父图灵的“宝贵遗产”,后有大名鼎鼎的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在人工智能领域,无论是学界还是商界,英国似乎都有拿得出手的招牌。英国政府也因此对人工智能在英的发展十分自信。

英国政府2017年发布的报告《现代工业化战略》(Industrial Strategy:Building a Britain fit for the future)直言,英国政府将把英国置于人工智能和数据革命的前沿,并使英国成为世界人工智能和数字驱动型创新的世界中心。英国政府会支持企业通过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提高生产力。

英国计划在多个项目上投入资金,包括教师培训、地区人工智能中心以及剑桥大学(UniversityofCambridge)创建人工智能超级机器人。这些无疑将有助于英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你离英国院校还有多远?

英国在人工智能上的重点研发领域是硬件CPU和身份识别。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被主要应用在水下机器人、海域工程、农业、太空宇航和矿产采集等领域。

24.jpg

下面就给同学们推荐开设了人工智能专业的英国七大院校:

一、爱丁堡大学

1、开设专业: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有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有计算机编程方面经验的优先。

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景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背景,通常涵盖以下学科/数学的数学:微积分(微分和积分)、线性代数(向量和多维矩阵)、离散数学和数学推理(例如归纳和推理、图论模型、证明)和概率。(离散和连续概率的概念,马尔可夫链等)>>一键输入GPA(2.0-4.0)、雅思/托福成绩,快速匹配你适合申请哪家英国大学

3、课程包括:

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人机交互、计算认知神经科学、机器人学:科学与系统。

二、帝国理工学院

1、开设专业:

MScin Computing (Machine Learning)

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提供GRE,虽然没有分数要求,不过quantitative数学部分高于159,verbal词汇部分高于145,会是很有竞争力的分数。

雅思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3、课程包括:

高级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视觉、动态系统与深度学习、高级计算机图形学、高级数据库、信息与编码理论、编程语言的类型系统。

三、伦敦大学学院

1、开设专业:

Machine Learning MSc

2、申请要求:

属于计算机科学系,要求申请者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学方面的专业背景,其中数学相关的课程如线性代数和微积分的成绩要好。相关的工作经验可能也会被考虑。

雅思要求7.0,单项不低于6.5.>>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看看你能否申请这个专业

3、课程包括:

编程与数学的机器学习方法、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的概况、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情感计算和人机交互、机器人系统工程等。

四、南安普顿大学

1、开设专业:

MSc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申请要求:

2等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五、圣安德鲁斯大学

1、开设专业:

MSc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申请要求:

2.1学位,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如信息系统,信息工程,需要有丰富的高级语言编程经验,如 Java, C#或C,雅思7分。

六、曼彻斯特大学

世界上第一台现代计算机、电子的发现、石墨材料的研究都诞生于此。

1、课程设置:

AdvancedComputer Scie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2、申请要求:

2等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GPA达85分被拒?!揭秘:英国大学录取标准!

七、埃克塞特大学

1、课程设置:

MSc inApplied AI

2、申请要求:

2等1学位,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联合学位(含至少50%计算机课程),雅思6.5,单项5.5。

想了解英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9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想收到剑桥、牛津offer,这些关键事项,你准备好吗?

你以为被英国大学录取了?想太多!然而录取通知书原来是ta!

英国留学之—雅思那些事儿

英国留学:什么是BRP卡?留学生如何申请BRP卡? 

去英国高中留学选考A-Level还是I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