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除了动漫、建筑,去日本还能学什么热门专业

时间:2018-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日本大学林立,相对英、美、澳等国,留学费用低廉,专业设置非常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其众多优势专业对中国学生具有强烈的吸引力,这些专业也是很有发展前途的朝阳产业。

那么,大家就跟着新姐看看哪些专业是热门专业。>>>日本留学热门专业

材料科学相关专业

日本东北大学的材料专业一度超过哈佛、耶鲁、剑桥、东大等,排名世界第一,可见其研究能力世界公认。

该校毕业生之后可成为研究所工作人员,研发工程师,制造企业、国企、钢企、家电等行业研究人员,科研院校工作人员等。

医药科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医药科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世界上接受医学留学生的国家不多,日本就是其中之一,日本以其严谨的态度和高水平的研究,在医药领域受到各国的认可,说起日本的药妆也可以算是品质的保证,日本的医疗水平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从医学院毕业的学生可以成为医学工作者,药学研究员,药妆公司职员,生物类公司专员,医疗器械企业职员等。

能源环境相关专业

目前非常火热的专业,各国均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和财力去进行相关的研究和学习以及对环境进行相关处理,属于交叉专业,一般招收化学、物理、生物等相关专业学生。可就职于研究所,国家工作机构,各种关联公司等。

计算机及网络工程相关专业>>>【立即报名】

计算机和网络工程相关专业是目前新兴专业里最引人注目的,目前中国的发展也非常迅速,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都非常需要专业的人才。网络工程师,软件设计师,通信工程师,程序设计,数据库设计、管理系统人员,人工智能设计者,手机程序开发,特效师,游戏程序设计师,网络安全人员等都是十分紧俏的职业。

经济、经营相关专业

目前就职领域涉及范围最广的就是经济经营以及国际交流等相关专业人才,在各个领域都会需要相关人才,也是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

经济、经营相关专业

中国和各国的经济交流都需要非常多的相关人才,中日之间的经济贸易沟通非常频繁。毕业生大多可以成为公司职员,公司经营者,学校教师,研究学者,销售人员,翻译,助理,公司人事,公司各层管理人员,营销人员等。>>>日本留学一年费用

国际交流、文化交流相关专业

中日两国一衣带水,文化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各个地方的文化交流也很频繁。此专业学生毕业后会从事社会工作者,研究学者,政府文化交流人员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