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电子工程类专业课程及就业方向

时间:2018-09-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澳洲留学电子工程专业澳洲电子工程专业课程

澳洲留学电子工程类专业主要研究哪些课程?就业方向又有哪些?电子工程是电子和电磁现象和规律的技术运用,它受到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方面的很大影响。按照实际运用的不同要求,到目前为止发展出许多不同的专业。

主要课程

电子工程专业重要的基本学科包括数学、物理、应用计算机科学,其中相对于其他工程学科,本专业对于数学知识的要求更高。机械制造、材料学和技术热学是相当重要的辅助学科。同时还讲授企业管理基础知识和管理方法学。在专业阶段学习的课程中,系统理论的学习非常重要,这门课程主要研究模型建造,信息、能源和自动化技术复杂系统的分析和优选法,其中包含许多有待进一步深入研究的发展方向。机械制造专业与电子工程非常接近,特别在精密仪器技术、机械电子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由于其下属学科领域紧密的相关性,应该避免过早确定研究方向。

<<在线咨询澳洲电子工程专业申请条件

电子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电子工程师的工作:为公司和政府部门,设计,建造和测试(包括计算机电子设备,或与他么的安装工作在线咨询

找工作,电子里面涵盖

A、移动通信方向,做工程,安装调试基站、直放站

B、移动通信方向,做通信网设计,通信协议

C、移动通信方向,网络优化

D、信号处理方向,用C语言和汇编语言给单片机编嵌入式程序

IC设计、DSP之类

E、信号处理方向,做多媒体、音视频之类

F、电子产品开发和设计、pcb设计,电路仿真、调试电路板

G、电子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质量管理(如QC)、项目主管在线咨询

电子工程师可以在这些行业工作的通信,广播,航空,国防,机器人,计算机,医疗工程或专门气象。很多电子工程师正在寻找娱乐,运输和电信。其中的一个增长领域的例子是卫星和有线电视的收费电视系统的使用。运输部门雇用的车辆和他们控制的系统更加自动化,越来越多的电子工程师。

<<在线咨询澳洲留学电子工程专业就业情况

在通信领域的电子工程师可以负责的卫星电视传输,或电话的顺利进行交换的交易所。它是电子工程师的责任,发现并迅速纠正错误,以确保行动的顺利工作。

电子工程是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市场营销相对来说比较大众化一些的学科,适应性比较广,而且以后的就业区域比较广。另外如果你是一个偏内向的人的话那可能选择电子工程比较适合,从事技术工作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以后工作了也可以朝其他方向发展,比如管理什么的,做到一专而多能;如果你偏外向,喜欢和别人打交道,那么你选择市场营销,更有发展的空间,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必定会有很好的前途。今年是大赚钱行业中,做销售的还是排在第一位的。

澳大利亚大部分综合大学都开设有电子工程类的专业分支,八大里面: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较为突出。

以上就是澳洲留学电子工程类专业介绍及就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点击此处为您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

相关阅读推荐

澳洲八大留学热门专业推荐

澳大利亚优势专业有哪些

澳洲商科类硕士热门留学专业一览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   【点击咨询】或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18-0271】,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   【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