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求学必看:物流专业及⑤大院校申请解析!

时间:2018-09-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9
香港求学热门专业香港院校物流专业香港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9月23日,香港高铁将正式通车。近日,各地去香港的票也已开售,多地高铁票都卖爆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通道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同时,香港正在兴建第三条机场跑道,并将投资70亿港元扩建航站楼,进一步提升运载量。

高铁、大桥、口岸、机场跑道……未来,这些“超级工程”将为香港和内地的人员、货运往来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促进香港与内地的进一步融合,也放大了其物流领域的优势。>>>香港院校物流专业

那么,香港各大学的物流专业如何呢?有哪些申请要求呢?今天,新姐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香港各大学的热门专业——物流专业。

香港求学物流专业

物流专业是指在社会再生产过程中,根据物质资料实体流动的规律,应用管理的基本原理和科学方法,对物流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使各项物流活动实现最佳的协调与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经济效益。>>>香港求学热门专业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香港大学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

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专业是香港大学工学院历史较久的专业了。该课程会为学生提供先进的运营管理、物流、供应量管理、组织行为、质量管理、信息技术、成本与金融等与产业工程与物流管理相关的技术和知识。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80分;雅思不低于6分,且单科不低于5.5分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名。香港中文大学采用书院制大学建制,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亚洲首家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创始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香港中文大学的电子商务与物流技术硕士学位课程拥有一系列先进的教学设施,拥有多个实验室,包括物流科技与供应链优化中心、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管理实验室、电子服务系统实验室和金融工程实验室。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网考不少于79分;雅思平均分不少于6.5;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名。香港城市大学是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获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

香港城市大学的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理学课程会采用相关技术和软件包(如SAP、SAS、SPSS和服务模型)来加强学生对概念、方法和流程介绍的理解。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网考不少于79分;雅思平均分不少于6.5;CET6不少于450分

注:虽然对工作经验没有要求,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6名。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在香港理工大学众多专业中,有三个专业与物流相关,国际航运与物流管理理学、工业物流系统理学、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学。

香港理工大学

1、国际航运与物流管理理学

此硕士课程获得香港运输物流学会认可,学生修毕课程后,可豁免参加该会的考试,成为该会的会员。

学制介绍:2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网考不低于80分;雅思考试不低于6.0分;    

申请要求(工作经验方面):

若申请者为国际航运、物流学、海事研究或相关专业不要求工作经验;

若为商业、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则需要有至少2年的航运、运输、物流或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若为其它专业,则需要有至少4年的航运、运输、物流或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另外,如果是以下机构的正式会员也可申请: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英国特许船舶经纪学会、英国皇家特许保险学会、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

2、工业物流系统理学

该硕士课程获得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香港)以及香港物流协会认证。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网考不低于80分;雅思考试不低于6.0分;    

注:在工作经验方面并没有具体要求,但无学士学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需有相关工作经验才可申请

3、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学>>>【立即报名】 

该硕士课程由香港理工大学与英国华威大学共同提供,每门科目均由两校的老师共同任教,毕业学位也由两校联合颁授,并会有来自其他学校、行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来授课;论文专题与工商相结合,通过company-based的课后作业、项目、测试等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网考不低于92分;雅思考试不低于6.5分;    

香港岭南大学Lingnan University

香港岭南大学,是香港八大公立大学之一,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 、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京港大学联盟及粤港澳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

香港岭南大学的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是一个高需求的硕士学位,拥有强大师资,具备显着的科研水平,师资团队有丰富的国际化教学与指导硕士生与博士生的经验。学生毕业后可在中国内地,香港或其他地方从事相关工作,如IT行业管理及咨询,供应链中企业运作,也可以创办个人企业。

学制介绍:1年全日制

语言要求:托福79,雅思6.5,或CET-6 450

注:如果是转专业的学生,需要上过一门IT/IS的课程或有至少一年相关工作经验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