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福布斯发布美国大学十大“保底学校”,如何择校方案

时间:2018-09-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美国十大保底学校美国保底学校美国申请院校保底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十大超级保底校”(Super Safety Schools: 10 Top Colleges You Can Actually Get Into.),是如此界定的:录取率在60%以上(针对美国本土学生)的学校。

如何择校,一定程度上决定你是否能进入理想的院校。如今普遍接受的,是将申请学校数量定在10到15所为宜,同时分为Reach(冲刺校)、Match(匹配校)、Safe(保底校)三个等级:

Reach(冲刺校)

学生的自身条件离要申请的大学录取要求相比略逊一筹,或自身某方面(学业成绩或课外活动)有些许缺陷,但也并非一点儿被录取的可能性的没有,可能性有10%-30%,属于要鼓足勇气才敢冲刺一下进行申请的那类大学。

Match(匹配校)

学生自身条件与大学录取要求基本吻合,有40%-60%的成功概率,申请这些大学获得录取offer的概率很大。

Safe(保底校)

学生自身条件比要申请的大学的录取要求高一些,不出意外的话一定会被录取的那些大学,大概80%-90%录取概率。所以,建议在申请这类大学就是要确保自己一定能被一所美国大学录取,免得最后出现无学可上的尴尬局面。

 

福布斯2018“Super-Safety”学校名单

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福布斯排名:56

USNews排名:52

录取率:62%

UIUC是全美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其工程、电气、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传媒、会计、金融等多个专业都在全美前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玉米地中,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每年都有大量毕业生获得东西海岸顶尖公司的录取。

作为伊利诺伊州的招牌大学,UIUC 管理着 80 多个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学校共有 16 座学院,为本科生提供了超过 150 种专业选择。

不过,近年来 UIUC 的录取难度也是日渐提升。如果你打算申请 UIUC 的热门专业,还是需要尽量提升自己的申请成绩。

2.迪保尔大学(文理学院)

福布斯排名:98

USNews排名:53

录取率:67%

作为一个长期稳定于文理学院50名左右的迪堡大学,他的申请录取率可谓非常亲民了。学校除文理学院外还设有独立的音乐学院,共计 50 多个可供选择的专业。学校有 100 多个学生组织,五分之一的学生为少数族裔。

不仅如此,迪堡大学的学费也相对划算。$48,860 一年的费用还是要低于绝大部分文理学院的。更何况,据《Money》杂志统计,学校 99% 学生都有不同程度的奖学金,算上奖学金后平均学费只有 $33,100,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

3.叶史瓦大学

福布斯排名:99

USNews排名:94

录取率:63%

叶史瓦大学是一位于纽约核心区的综合性大学,其在以色列也有校园,是一所犹太教学校。学生可在此学习犹太研究和其他文理专业。如果愿意,学生可以在以色列交换一年。

4.德州农工大学

福布斯排名:108

USNews排名:69

录取率:71%

作为德州公立大学的招牌院校之一,德州农工大学有着傲人的教学水平。本科中为学生提供了 100多个专业方向。作为一个重要的全国研究中心,德州农工收获了来自NASA、国家科学基金会和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资金支持。校内有 1000 多个学生组织。

5.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福布斯排名:110

USNews排名:69

录取率:70%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一个综合性的研究大学,7 个学院下同样提供了 100 多个本科专业选择,也是全美第四大培养工程师的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食物也是超一流的。如,在最新的发布的 2019 年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最好吃的大学食堂中,弗吉尼亚理工位列第三。而在 2019 Niche 排行榜中,弗吉尼亚理工更是直接夺得冠军的名号。

6.惠顿学院(文理学院)

福布斯排名:112

USNews排名:63

录取率:85%

惠顿学院是一所基督教的文理学院,设有 40 多个本科专业。学校最受欢迎的是商科、应用健康科学和生物学。它的音乐学院还额外提供奖学金,设有表演、作曲等六个专业。

7. 弗曼大学

福布斯排名:113

USNews排名:53

录取率:61%

弗曼大学要求所有学生住校。该学校提供 40 多个学习领域和 150 多个学生组织。学校的一大特色在于服务。据统计,三分之二的学生都参与了社区服务的运营。

8.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

福布斯排名:116

USNews排名:NA

录取率:61%

这所私立学院专攻于科学、工程和数学。四分之三的学生为工程专业。校内自带产品设计与发展公司 Rose-Hulman Ventures,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另外,虽然罗斯霍曼理工学院由于专精于工程,没有参加综合排名,但在 USNews 全美最佳本科工程项目排名中,并列第一名,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9.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

福布斯排名:131

USNews排名:90

录取率:80%

学校简称 CU-Boulder,提供的航空航天、物理、环境法项目全国知名。学校坐落于洛基山脉脚下,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学校的JILA天体物理学研究中心与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展了从量子物理学到宇宙演化等多个主题的研究。

10. 印第安纳伯明顿分校

福布斯排名:132

USNews排名:90

录取率:76%

印第安纳伯明顿大学是州内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提供 550 多个专业选择。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自定义独立的专业。

另外,伯明顿虽然综合排名不高,但有全美排名前十的凯利商学院,每年都会为输送大量精英去四大和金融公司,是为数不多的本科可以申请的顶尖商学院项目。不过,近年来有不少学生希望申请伯明顿其他专业,后期转入商学院。但难度非常大,竞争十分激烈,选校之前要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伯明顿音乐学院、教育学院也名列前茅,可能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一直被 USNews低估,也是心塞塞的。

正如以上提到的,虽然位列十大超级保底校,但他们有其各自强势专业,而且专业录取难度不亚于TOP30,因此如果申请保底校的某个专业,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该专业的竞争激烈程度。

同时,在保底校的选择上,不要选择低于自己水平太多的学校。因为不少大学特别是不那么知名的学校、甚至是知名大学但恰巧处在某些分水岭的学校,在前些年吃了不少他们认为非常“合适”且优秀的申请者的苦,录取了不少,来得却不多,达不到正常入学率,使得大学最终手忙脚乱,不得不从waitlist中再大量录取。所以这些大学在录取学生时会更加慎重,难免杯弓蛇影,宁可“错杀”、不愿再重蹈覆辙。

 

所以提醒大家,在选择保底学校的时候,不要“委曲求全”,选择自己实力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的大学,这样你反而不会被录取。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留学申请的新要求新标准
 
200多所本科以上中外合作机构和项目被教育部终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