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U.S.News超具价值学校排名

时间:2018-09-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USNEWS 下周一就要公布2019年最新的最佳大学排名了,想想都很激动。在公布新排名之前,USNEWS 官网先放出了一系列单项排名。今天,就先让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最具性价比大学排名和2019年最佳商科排名。>>>【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美国留学

  2019最具价值大学排名

  01加州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加州理工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科学与工程学院, 这所私立大学的宗旨是“为教育事业、政府及工业发展需要培养富有创造力的科学家和工程师,2018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10,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比肩而立, 共同撑起了与美国东部老牌学府互相呼应的西部学术大厦。

  加州理工学院在物理学、行星科学、地学领域公认为全美第一。迄今为止,它已培养了1万7千名学生,其中33位校友和教授获得37次诺贝尔奖,1位校友获得菲尔兹奖Fields Medal(数学界的诺贝尔奖),70位校友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奖章或国际技术奖章,112位教授获选为美国国家学院院士。

  地点:Pasadena帕萨迪纳市

  学费:$45,390

  录取率:平均录取率在8.8%,因此要想成功拿到加州理工大学的offer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02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连续三年蝉联 “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榜第五的哥伦比亚大学,建校于1754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

  同时,哥伦比亚大学也培养出了最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截至今日,哥大共走出了5位美国开国元勋以及罗斯福等4位美国总统。

  地点:纽约

  学费:该校2018年本科学费计57208刀一年

  录取率:2018年申请, 共计40203名学生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其中 2,214 学生被接受,总体录取率低达 5.5%

  03达特茅斯学院(NH)>>>【达特茅斯学院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是一座位于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镇的一所私立大学,是常春藤联盟成员。该校建于1769年,是美国的9所殖民地学院之一。卡内基基金会将达特茅斯学院列为“研究活动水准最高”的大学之一,数百年来培育了许多知院校友,其中包括62位罗德学者、100多位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22位美国州长、3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其他许多学界、政界和商界领军人物。

  达特茅斯学院除拥有文学艺术类的本科课程外,还拥有医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以及18个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方面的研究生项目。超过50%的学生曾参与世界范围内20多个国家提供的校外课程项目。按照美国的通行标准,达特茅斯学院更符合“大学”的定义。但为了突出该校对本科通识教育的重视,达特茅斯一直以“学院”名世。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达特茅斯的塔克商学院排名第8,塞耶工程学院排名第52,盖瑟医学院排名第35。

  地点:新罕布什尔州的小镇汉诺威

  学费:53,496美元

  录取率:2017年达特茅斯学院学生录取率约为11%

  04哈佛大学(MA)>>>【哈佛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哈佛大学是一所私立学院,成立于1636年。它的本科生总数为6,710,校园面积为5,076英亩,采用学期制。哈佛大学2018年最佳大学排名是全国大学,2。学费和费用为48,949美元。

  哈佛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波士顿郊外,由13所学校和学院组成,包括排名第一的商学院和医学院以及排名靠前的研究生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法学院和约翰肯尼迪学院。

  哈佛庞大的图书馆系统拥有美国最古老的藏书系列和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收藏系列。除了书籍之外,哈佛大学的运动队还在常春藤联盟中进行比赛,与对手耶鲁大学进行年度足球对决。校内住宿是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生住在校园中心,高年级学生住在12个本科院。

  有八位美国总统毕业于哈佛大学,其中包括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和约翰·肯尼迪。其他着名的校友包括Henry David Thoreau和Helen Keller。哈佛大学也拥有世界上任何一所学校最大的捐赠基金。

  地点: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学费:$48,949

  录取率:5%

  05麻省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MIT)建于1861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坐落于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波士顿查尔斯河畔,麻省理工学院已创校近150年,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有“世界理工大学之最”之称,是当今世界上最负胜名的理工科大学,是《纽约时报》笔下“全美最有声望的学校”。位列2015-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工程学世界第一、计算机科学第二,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在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方面,三所学校长期占据世界大学学术排名、US News最佳研究生院等权威排名的前三名。而据相关资料统计,截止2016年4月,麻省理工共走出了19位图灵奖(计算机界最高奖)得主,仅次于伯克利(22位)和斯坦福(20位)位列世界第三。另外,麻省理工学院的生命科学位列世界第4(ARWU)、基础理科第6(物理学第4、化学第6、数学第12)、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位列世界前5。

  地点:波士顿

  学费:按学期分,夏季学费为17, 155美元,秋季学费为25, 760美元

  就业前景:研究生的平均年薪在87,812美元以上,博士生平均年薪可达119,265美元。

  06普林斯顿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在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评选的2007年全美大学本科排名排第一。

  普林斯顿的录取过程极其严格。根据《大西洋月刊》(Atlantic Monthly),普林斯顿是全美在录取上第二严格的大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 作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以精英教学的模式而著称于世,目前全校的教职员工有1200多人,而学生的总人数仅为8千人左右,全校的师生比例为罕见的1比5。虽然学生数量不算多,但是普林斯顿大学确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大学之一,历史上学校所获得的捐款已超过百亿美金,平均每名本科生向学校的捐赠就达到了两百万美金,这也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这所大学提供两种主流的本科学位:文学学士学位和工学学士学位。普林斯顿保有浓厚的欧式教育学风。创立宗旨上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

  地点:新泽西州西南的特拉华平原

  学费:49,450美元

  录取率:近几年一直在2%左右

  07斯坦福大学(CA)>>>【斯坦福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斯坦福大学(全称:小利兰·斯坦福大学,英语:Stanford University,全称: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1891年10月1日— )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临近旧金山。斯坦福大学拥有的资产属于世界大学中最大的之一。斯坦福大学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这其中就包括谷歌、惠普、雅虎、耐克、罗技、特斯拉、Firefox、艺电、Sun、NVIDIA、思科、及eBay等公司的创始人。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斯坦福大学位居第三名,QS排名中为第二名。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临近旧金山

  学费:49, 617美元

  录取率:每年收到的申请在35,000左右,接受的申请只有大约1300人,录取率平均在4%左右

  08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北卡罗莱纳教堂山分校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写UNC),是第一个在十八世纪对外招生的学校,也是第一个有研究生的公立学府。是公立常春藤的最初几所大学之一,目前USNEWS排名全美第30。其在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拥有六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公卫并列全美第2,Eshelman药学院排名全美第1。 Kenan-Flagler商学院作为全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会计学硕士排名全美第7,每年95%以上的毕业生就业率最为引人瞩目,就业情况在Linkedin领英上排名第1。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学生与教师比例为13:1,平均新生生满意度为97%。UNC提供广泛的学生活动,近20%的学生是兄弟姐妹会的成员。UNC以其男子篮球队而闻名,与附近的杜克大学机构保持着激烈的竞争。前球员包括迈克尔乔丹和文斯卡特。根据州法律规定,每个新生班级中至少有82%必须来自北卡罗来纳州。

  地点: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

  学费:连续8年被评为性价比最高的大学之一;$ 25280 USD( 本科)

  录取率:2017年的接受率为27%

  09范德比尔特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范德比尔特大学是一所私立学院,成立于1873年。它的本科生总数为6,871,校园面积为333英亩,采取学期制。范德比尔特大学在2018年的最佳大学排名是国立大学第14位。

  范德比尔特大学提供各种学生活动。位于纳什维尔或音乐城,有许多校外餐饮,购物,音乐和娱乐选择。在校园里,希腊组织在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约有40%的学生与希腊生活有关。

  Vanderbilt的所有本科学生都必须住在校园里,新生住在The Commons,这里有许多获得LEED金级和银级认证的建筑。以范德比尔特创始人“Commodore”Cornelius Vanderbilt 命名的Commodores在NCAA Division I东南部会议上有团队。

  录取率:11%

  学费及费用:$47,664

  地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

  10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之一,同时还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 宾大使由《独立宣言》的起草人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至今已经超过200年,有全美第一所医学院和商学院。今年在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8位,其中商学院排名第1位,亿万富翁校友大学排名也高居第1位。除此之外,宾大开设12个不同的学院,其中教育学、医疗、法学、英语、艺术、人文、工程等多类专业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宾大拥有顶尖的科研能力,包含100多个研究中心,超过4300名教师和110名博士后研究员参与研究,每年科研经费超过8亿亿美金。 不仅如此,宾大还拥有十几个图书馆,馆藏图书超过610万册。这样一所兼具顶尖科研和充足资金的大学,培养出了千千万万优秀人才,从股神巴菲特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一家,都是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地点: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学费:53000美元左右

  录取率:录取率常年在10%左右,在三万以上的申请者中,只有两三千人可以真正到宾大读书

  2019最佳商科排名

  01卡内基梅隆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02康奈尔大学

  03印第安纳布卢明顿分校

  04麻省理工学院

  05纽约大学

  06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07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08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

  09诺特丹大学

  10宾夕法尼亚大学 

推荐阅读:

G5院校、红砖大学?英国的大学有哪些分类

UCLA - 华裔亚洲大学!盘点美国院校“爱称”

2019WSJ&THE泰晤士美国大学排名抢先公布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