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校园合伙人招募 | 年轻人,我想给你一个野蛮生长的机会!

时间:2018-09-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5
校园合伙人招募浙江新通留学杭州新通留学新通留学校园合伙人

我想知道

现在的大学生们大学四年都在忙什么?

寝室开黑?树林约会?吃喝玩乐?还是混等毕?

如果你是这样岁月静好便是晴天的人

那么请右上角关闭本文,停止浪费时间

但是

如果你是一个激情澎湃,闲不住总想搞点事情的人

如果你是一个不惧失败敢于尝试,一身才华苦于无处施展的人

如果你是一个不甘平凡,想要通过努力证明自己的人

那么,少年,给你一个野蛮生长的机会,你要不要?

 

新通教育校园合伙人

Shine Your Way

薪酬从优 拓展人脉 领导团队 激发潜能

招募今天开始!

>>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

  

新通教育简介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从创立之初就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构建满足中国中高收入家庭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服务链。核心业务涵盖留学规划、语培、游学、国际课程、海外投资、K12学科辅导等领域,在国内3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

就在前几天,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新通教育的3位教师、留学团队、考培团队以及游学团队,在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及112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多类奖项。

合伙人≠兼职≠打工

此次合伙人招募,不同于普通的兼职,更不是打工,我们将我们的关系定义为——合伙人。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开拓市场。拓展人脉,领导团队,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这便是新通给你们的野蛮生长空间。

@拓展人脉

新通教育在全球3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办公地点,公司八成员工基本都有海归背景。试想一下,每天和一群海归精英一起工作交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和优秀的人做朋友,你也只能会变得更优秀。

而你们的工作任务,就是与人打交道。发现你身边或者校园中有意向留学或语言培训的同学,推荐给我们,从而得到相应的酬劳。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却很锻炼一个人的社交能力,并且在无形中你所建立的朋友圈,已经比其他同学更高阶了。

@领导团队

新通教育成立22年,已经拥有了一个成熟完整的管理体系,如何让一个团队健康的成长,管理方法必不可少。在学校里你可能是班长,或者是某个社团的社长,亦或是寝室长,anyway,你所接触到的基本是同学朋友。如何带领一支全新的团队,才是你领导能力的真正体现,而这正是我们能够教你的。

@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你是过惯了凡事向父母伸手要钱的生活还是也曾想过自己动手自给自足?虽然金钱是个很俗气的物件,但是赚钱却是个很高尚的行为。所以这一次我们决定,更多的让利校园合伙人,助力每一个合伙人都能在大学里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这里,付出与回报永远都是成正比的。当然,除了物质上的丰足,你还可以收获一份含金量足够的实习证明,可以锻炼自己为人处世的交际能力,如果你表现优秀,我们也会提供各大名企实习的机会,甚至,如果你足够优秀,可以直接跟我们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直接入职新通,一份教育行业大咖的offer,听起来是不是也不错?

看不一样的风景

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也是最充满未知的时光,在这四年里,有的人兜兜转转都停留在自己生活那页,不曾走出这狭小的生活圈踏足新的风景。而有的人着笔页页风景都曾留下属于他的色彩。走不一样的路,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迈出这一步探索围墙外的世界,赶紧加入我们的合伙人队伍吧!

简历发送邮箱:

(注明校园合伙人、所在学校)

野蛮生长热线:

400-618-0271

「切莫在最适合野蛮生长的年纪选择了岁月静好」

扫码报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