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帕森斯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时间:2018-09-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或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Design)在1896 年成立,是位居世界第二全美第一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世界时尚最高学府意大利马兰欧尼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巴黎ESMOD并称世界四大设计学院。

Parsons始终致力于将教学和商业紧密结合,聚焦商业性与创意性间的极致平衡。以往的设计中,设计师通常过于顾及个人理念的表达而忽略了受众,或是过于商业的设计而让作品平庸无趣,但创意和概念的东西会在帕森斯的教学中得到兼顾。

在师资方面,不同于其他院校的教职人员更加注重学术背景,帕森斯的老师基本都是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他们会在课程中结合自己的行业以及实战经验进行授课,带着学生怎么塑造自己的设计师风格,同时使自己的作品更加迎合市场需求。

平面设计的学生享有很多独一无二的实习机会,包括:迪斯尼公司、梦工厂、谷歌、马克雅克布、Marvel 漫画和联合国总部。

在传统的平面设计概念和设计工具的基础上,课程还教授最前沿最先进的设计工具。除了基本的设计理论之外,学校提供体系性的平面面设计课程,培养职业平面设计师。  >>在线咨询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平面设计主要通过用视觉来向人们传达各种信息,以字型编排、绘画、平面设计、插画、颜色等二度空间的影像表现。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具体来说,平面设计师设计的产品类别包括书本、多媒体产品、CD 外包装、电影标题的设计、图标网页等等

相比于其他国家,美国的平面设计开设的时间最早,理论相对成熟,可选择的院校也较多,所以,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申请美国平面设计院校。

美国的平面设计专业较为注重应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习的过程中,除了系统的理论教育,更主动实践能力的培养,做到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和国内教育理念不同的是,学校很注重为学生提供各类实习或工作机会,既让学生始终保持与社会的紧密联系,又锻炼了学生的操作技能。  >>在线咨询美国设计专业课程设置

帕森斯开设的所有研究生学位:

根据学校开设的专业,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可选择communication design 传达设计

美国留学

课程设置如下:

帕森斯学院

具体的课程描述见链接:<>   >>在线咨询美国设计专业课程设置

一般秋季截止日期为一月一号,这个学校不开春季

国际生可以申请merit奖学金,会根据学校的申请条件评选,奖学金情况会在录取信中体现

美国留学

成绩单需要做WES或者NACES认证,周期大概需要一个半月。

帕森斯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其他材料包括简历(需要着重体现学术背景,工作经验,志愿者或者社区义工经历,旅行,参加的艺术展,公共演讲能力,另外如果具备一些特殊的语言能力或者计算机能力也可以在简历当中体现)

个人陈述:(需要陈述选择帕森斯项目的原因,你可以带给帕森斯的贡献,你的背景,学习计划,职业目标,以及帕森斯如何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字数要求500-750)  >>在线咨询设计专业个人陈述应该突出哪些内容

推荐信:两封,并且都需要由实习经历的老师出具

作品集要求:需要通过slideroom上传,20页,可以包括二维,三维的平面设计作品,素描,作品构想细节,研究成果,摄影作品,视频剪辑,网站,照片排版等。根据往年的录取经验,申请帕森斯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多的展现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扎实的设计功底,最好再融入一些人文关怀。

当招生官在考察申请帕森学院学生的作品集时,很多时候并不是在看他们的skill,而是concept! 是什么激励了学生去创作艺术,他们脑子里在想什么,他们想要表达什么,这比学生把花瓶、花朵和苹果画的好看重要多了,而且看他们是否有能力通过作品来传达自己的想法。

个人链接(非必须)

成绩要求:托福92,雅思7.0

另外,录取前,需要进行电话面试或者面对面的面试。

所有的材料准备完整后,通过在线递交申请材料

申请链接:<>

如果中意这个学校,建议在大三的暑假去参加夏校,这个学校的夏校申请,秉承先到先得的原则,以下是申请过的学生的就读感受:  >>在线咨询帕森斯艺术学院夏校申请条件

帕森斯有summer portfolio development课程,可以学习怎么准备作品集。

parsons的summer school可以教会学生怎么打开脑洞,身处parsons独有的富有创造力的气氛,加上纽约市本身随处可见艺术品的氛围(老师会带着一起去博物馆),再者有老师的循循善诱,可以让你意识到其实艺术和脑洞还有那么多种可能。它让你从更立体更宏观的角度来审视艺术,于是新想法就多了起来。

如果你是实践性的选手,并且想锻炼自己除了艺术之外的自我独立性,请来parsons summer school。曾经参加过 UCBerkeley 的summer school (studio art)的学生觉得,通过两个学校的比较,明显感觉到UCB更注重理论,而parsons更注重实践。在parsons暑校的课上,老师充当的角色不是一个给你灌输新知识的角色,而是引导你去发现新的命题并实践,创作。他们更多的是聆听你的想法,给予必要的指点,指导完成整个作品。

在parsons上暑校是一件很锻炼独立能力的事情。初来乍到纽约的你,要在短短几天大致摸清楚纽约的门路。因为做project用到的东西跟五花八门,(不只是颜料画笔哦)从一个普通纽约游客到知道纽约哪家art supply最划算,哪家五金用品钉子的尺寸最全只需要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夏校经历,这是很锻炼人的,而且如果你想以后真正成为Parsons的一员,这些经验对将来的大学生活也很有帮助。

你还会结识很多有趣的人,看到很多有趣的点子。把每一个人当老师,会发现每人都有自己对艺术的独特见解和视角,这也不失为一个学习的机会,可以给你很多开脑洞的启迪。这里很容易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纽约是一个丰富的城市,你可能遇见几个以前只能在书上网上八卦新闻上见到的人。比如小贝他儿子今年在parsons读暑校,比如买一张百老汇话剧票你就能看见Ben Whishaw, 再比如我曾经在纽约看见Anna Wintour。纽约还有世界各地的美食,纽约还是一个丰富的灵感资源库,不止是博物馆,画廊,仅仅走在街上,来往的行人和一闪而过的街景,这一幅幅众生相都能带来无限灵感。

parsons可以教会你许多,并不止局限于艺术方面的。不管是parsons还是纽约,都充满着无限机遇和可能。抓住这些机遇和可能,来次奇妙的探险,留下独一无二的体验。

相关专题:

美国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留学费用】,众多美国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