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LLM申请的实习背景提升方向

时间:2018-09-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2
美国留学LLM美国LLM美国法学美国法律专业美国背景提升背景提升法律背景提升

 LLM是很多国内法学学生在美深造的一个方向,而LLM本身也主要面对国际生招生。想要与全世界众多学生竞争,中国学生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呢?以国内某985高校法学本科小T同学为例,我们来分析一下LLM申请中应该如何做背景提升活动。>>点击查询如何挑选适合自身的背景提升项目

20.jpg

小T刚加入服务时,其背景没有太大亮点,大二就读,GPA 3.5,但与法学相关的活动和实习并不多,而申请目标是美国综合排名前30或法学院排名前20的大学。小T的终极职业目标是在回中国当仲裁员,她计划先完成LLM的课程,积累一些实践经验,回国后在国内大型律师事务所里担任授薪律师,从事涉外法律业务,一步步实现她的终极目标。虽然对未来有较清楚的规划,但是按照目前小T当时的情况,她跟目标距离还是比较远的。因此,我们给小T提供了实践+加强学术背景+托福备考安排的方案,对于其中的实习安排更是分成了几个步骤。>>新通教师为你深度解答:申请院校时背景软实力的重要性及其决定性作用!

在对小T的背景做了初步包装和润色后,小T先成功申请到某市中级法院的寒假实习机会。但考虑到这段实习时间不长,我们又指导小T马不停蹄地申请到本校法律诊所的实习经历,在校内也能加强与专业相关的经验和感悟。幸运的是,事实如我们考虑的那样,小T在法律诊所实习期间,了解了很多真实案例,能够自己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讨论、资料收集、实地调查、完成案例分析等。这不仅对她个人“为民请命”的形象进行了大程度的渲染,更为我们后期的文书写作准备了材料。

在法律诊所的实践后,我们鼓励小T继续申请律师事务所的实习机会。这样的实践背景有利于我们在文书写作中突出小T对法学的追求和热忱,也可体现了她具有非常明晰的目标,不断朝着职业目标一步步努力,符合学校的招生喜好。针对这点,我们跟小T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小T顾虑到自己的学业和实习时间可能有冲突,所以我们建议她在大三暑假时进行律所实习,还可以在这段时间里积累相关案例经验的思考与研究,争取能在实践之外发表论文,加强学术背景。小T再次不负所望,在省内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实习期间,她还完成了一篇论文,发表于国内某大型法律综合期刊上,这能在一定程度为小T的GPA增光添彩,后期也被我们应用在文书中。>>如何规划背景规划提升从而丰富文化撰写?

小T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我们先后收获了南加州大学、威廉玛丽学院、乔治城大学等校的录取,这离不开我们前期循序渐进的背景提升规划与详细指导,也说明了LLM申请要想斩获成功,学生一定要在实践背景上多下功夫。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www.igo.cn)”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贴、转载。否则,新通教育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