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纯粹干货!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规划

时间:2018-09-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相对于国内以学术为培养方向的研究生教育,美国研究生的教学方向和体系更为多元化,注重实践和科学研究相结合,课程设置较灵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课程和研究方向。随着留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如何规划、申请美国研究生呢?
合理规划申请时间

春季生

2018年7月-8月 了解申请条件。提升GPA,参加课外活动及科研,提升英语能力

2018年9月-11月 托福、GRE、GMAT考试备考,参加语言考试

2018年12月-2018年1月 第二个备考阶段;参加暑期考试;制定申请规划

2019年2月-3月 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或者项目,或者院校暑期课程

2019年4月-5月 最终确定申请方向和院校。提供相关素材

2019年6月-7月 递交材料,跟踪结果,确保材料完整无误

2019年8月-9月 与对方学校招生办保持联系,关注录取进展

2019年10月-11月 拿到通知书,根据个人具体情况理清签证思路

2019年12月-1月 行前准备期。1月奔赴美国开始研究生学习

秋季生

2018年9月-2019年1月 了解申请条件。提升GPA,参加课外活动及科研,提升英语能力

2019年2月-4月 托福、GRE、GMAT考试备考,参加语言考试。

2019年5月-6月 第二个备考阶段;参加暑期考试;制定申请规划。

2019年7月-8月 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或者项目,或者院校暑期课程

2019年9月-10月 最终确定申请方向和院校。提供相关素材

2019年11月-2020年1月 递交材料,跟踪结果,确保材料完整无误。

2020年2月-4月 与对方学校招生办保持联系,关注录取进展。

2020年5月-6月 拿到通知书,根据个人具体情况理清签证思路。

2020年7月-9月 行前准备期。9月奔赴美国开始研究生学习。

软硬皆备,准备申请材料

大学本科在读或本科、硕士毕业,建议GPA3.0以上

有托福或雅思语言成绩,如没有可选择桥梁课程

参加GRE、GMAT、LSAT等入学考试

有一定的相关专业实习经历或科研经历

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

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

托福、雅思成绩单

GRE、GMAT、LSAT等成绩单

银行存款证明

个人申请单及简历

护照复印件


选择专业,稳准狠

理工科

电子&电气工程

推荐院校:麻省理工、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加州理工、卡耐基梅隆、佐治亚理工、加州理工、康奈尔大学等

就业方向:高科技技术人才,适应能力强,就业领域涵盖制造业、航空业、医学界等(免费录取评估)

机械工程

推荐院校:麻省理工、斯坦福、加州理工、加州大学伯克利、佐治亚理工、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校区等(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80%的毕业生进入制造业工作,多为技术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

推荐院校:卡耐基梅隆、麻省理工、斯坦福、加州大学伯克利、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普林斯顿等(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最赚钱的专业之一,多为开发型技术人才

文科

教育学

推荐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范德堡大学、 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老师、教育研究、技术支持类工作等

经济学

推荐院校: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普林斯顿大学、 芝加哥大学、 斯坦福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西北大学等(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经济预测、分析人员、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类职位等

新闻传播

推荐院校:哥伦比亚大学、密苏里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等(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出版,印刷,教育,广告,公关等。


        商科

金融

推荐院校: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就业方向有经济分析预测、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等,如果能获得一些资格认证,就业面会更广

会计

推荐院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圣母大学、南加州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多为政府财政机构、公司财务部门、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其他非盈利机构等。

市场营销

推荐院校:西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管理分析人员、市场调研和广告市场推广等。

艺术类

设计类专业

推荐院校:加州艺术学院、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等(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工业设计

影视类专业

推荐院校:美国电影艺术学院、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电影史学、电影学、编剧/创意写作、电影制作、电影摄影、电影表演、数字视频。

音乐类专业

推荐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免费录取评估) 

就业方向:美国开设音乐类专业的大学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专业性极强的音乐学校,第二类是综合性大学下面的音乐学院。

留学规划和留学申请是一项复杂的长期工程,不能片面听取网友的交流,更不能轻信留学中介的说辞。留学监理网由有20多年国际教育行业管理和服务经验的前教育部官员胡本未老师创立,得到新华社和央视网的高度评价。任何关于美国留学问题,比如去美国留学读什么好就业?哪个美国留学中介好?或美国留学申请指南、美国大学专业解析、美国藤校招生政策等等问题,大家都可以在线咨询或持续访问该栏目的其它相关文章。

>>>重点推荐

开学季--留学大礼包

新通开学季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