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大学奖学金和助学金申请攻略

时间:2018-09-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美国留学留学奖学金留学助学金新通教育

常常会有同学产生申请奖学金是否会影响到录取的疑问,这里就要说一说奖学金和财力补助的区别了,顾名思义,奖学金是对优秀申请者的奖励,而财力补助是为家庭条件相对较差的申请者提供的资助。

如果你足够杰出,请放心地申请任何奖学金(scholarship)。Merit-based专门给予特别优秀或者杰出的申请者,比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有校友会设立的The Leadership Awards,也给予来自中国的学生, 每年2月学校会发通知给申请入学的学生邀请他们申请这个奖学金。

其实,大部分奖学金不需要申请而是由各学校选拔并决定给予, 就是说,主动地、自动地给予。另外,顶级院校是基本没有奖学金的,只有Duke University等极个别的资助学生研究的research fellowship。

有些美国院校对国际学生给与全面的财力支持(full-need consideration)。那什么是full-need consideration呢? 一般说来,对这些学校来说,如果学生的家庭收入是10万美金以下,学生是不用交学费的;如果学生的家庭收入是6万美金以下,学生会得到食宿的资助,或者说,学校会付学生的生活费---通常这种情况下学校会要求学生在校内工作work study, 每年通过工作自理5000-6000美金。斯坦福大学会问申请的学生是否需要财力资助?需要填“yes”。大部分中国家庭的真正财力状况都需要学生填“yes”。 Elite schools like excellent students more than money!

给国际学生资助最好的几所大学是:1. Amherst College; 2. Dartmouth College; 3. Harvard University; 4. MIT; 5. Princeton University; 6. Yale University; 另外,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2016年财力资助政策进一步照顾学生:家庭收入$6,5000以下不交学费和住宿费, $12,5000以下不交学费。只要国际生提出申请,政策也适用于国际生。斯坦福大学申请表格要求国际学生自选申请不申请财力资助。文理学院 (liberal arts colleges)有可能给国际学生奖学金或者学费减免。

上述学校之外的私立院校和其他私立学校很难给国际学生奖学金或者财力资助。比如,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更喜欢财力雄厚的申请者。

对公立大学来说,不存在国际学生申请财力资助的可能。公立大学的财力资助financial aid (不是scholarship) 是给本州居民的。并且,国际学生需要出示财力证明来保证有足够的财力支持在美国大学读书生活。

排名低的学校有可能给国际学生一定的奖学金以吸引学生入学。

综上,请放心,申请奖学金绝对不影响录取。据新通教育介绍,顶级院校没有奖学金却有给予学生的慷慨财力资助,6所顶级大学加斯坦福大学给予有资格的国际生全额的财力资助。优秀私立大学和所有公立大学的财力资助跟国际生没有关系。有些文理学院和排名低的大学可能给国际生奖学金、学费减免。
 

>>>重点推荐

开学季--留学大礼包

新通开学季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