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听说你要当指环王的律师?新西兰法律专业先了解下!

时间:2018-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新西兰留学欧洲留学新西兰法律专业新西兰专业推荐新西兰院校申请新西兰留学申请

 很多次想去新西兰攻读法律专业的同学们对于新西兰院校以及相关申请要求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小新就为大家带来了新西兰法律专业的十所院校推荐及其各院校的申请要求和标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西兰是英联邦国家之一,其法律具有英国法律的特色,具备严谨灵活的特点。新西兰读研法律专业就业前景非常看好,不仅新西兰每年需要很多的法律专业人才,新西兰大学法律专业实力也是非常强,学生即使回国,也是可以轻松就业,尤其是英语水平好的法律专业毕业生。

18.jpg

新西兰法律专业院校推荐及要求

1、奥塔哥大学

本科:预科完成,成绩优秀或高中毕业生且在中国正规大学学习一年或以优异的成绩;雅思-学术模式考试6.0分,各单项都不低于6.0。

研究生:完成正规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均分在75分以上。>>你想去新西兰哪个城市?新通教育免费为你列好费用清单,点击获取!

2、坎特伯雷大学

本科:完成预科或者本科一年级、大专二年级,均分75-80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80分(听力、阅读、写作不低于19)。

研究生:完成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均分75-80分,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90分,写作不低于20分。

3、奥克兰大学

本科:在新西兰完成ACG或者泰勒学院预科,成绩达到230分或者270分以上,英语达到B或者70%;或者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80分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国际竞赛或志愿者、国家级证书等);各类特长证书。要求雅思6.0分,每门不低于5.5分,托福550/215(其中教育专业要求雅思7分,且没门不低于7分;影视专业6分,单科不低于6分)。>>查询一下你申请的专业在不在你想去的大学里(免费)

研究生: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80分以上(商学院要求稍高,文科理工科相对容易申请);雅思:6.5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90,写作不低于22。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4、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本科:完成预科,成绩优秀;完成本科一年级或者大专二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

研究生:完成本科,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均分70%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5、怀卡托大学

本科: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优秀;或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成绩均分70分以上; IELTS 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研究生: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或TOEFL不低于600分。

6、奥克兰理工大学

本科:完成预科学习成绩优秀者或者中国完成本科一年级或者大专二年级,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教育、健康科学相关专业雅思要求高于这个标准。

硕士:中国完成正规本科,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7、梅西大学

本科:完成预科,成绩优秀;完成本科1年级或者大专2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托福总分80分以上,写作不低于20分。护理、教育、兽医等入学要求更高。

研究生: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雅思6.5(单科6)或同等水平,部分专业要求高。>>GPA低,该如何申请院校,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8、基督城教育学院

本科:高中毕业,托福550分或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4.5)且写作3.5分;

硕士: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托福550或者雅思6.0以上

9、林肯大学

本科:完成预科,或者本科一年级,大专二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分。

研究生:完成本科,获得学位证毕业证,均分70%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10、联合理工学院

本科:完成一年以上大学课程或相当学历;至少达到雅思6.0或完成Unitec强化英语高级班,或英语文凭(高级)2级或以上。

研究生: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相关工作经验;通过雅思6.5或完成Unitec英语文凭(高级)3级

希望以上信息能够为童鞋们制定申请策略提供相应的帮助,也祝福各位同学申请顺利,早日拿到自己梦校的Offer,并开启令人期待的新西兰留学之旅!

◆新西兰留学丨相关推荐阅读:

2019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高中毕业想去新西兰读大学,你得先读预科!

2018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介绍!

2019留学新西兰本科的成功随身指南!

新西兰硕士1年制VS2年制,有什么区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