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马来西亚留学如何成为美加澳新欧院校跳板?

时间:2018-10-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近几年越来越热的马来西亚留学一大优势就是可以作为前往欧美澳新等国家的跳板,马来西亚留学生转签欧美澳新等第三国手续简单便捷,是各国学生进入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的最佳途径。>>>【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跳板”这个名词很形象啊~~~~比如你想要到达一个更高的地方,可是从你现在的位置达不到就需要借助一个跳板来达到目的,我们可以理解成过度阶段的某个东西。

至于放在留学行业里,就是在你现阶段达不到欧美澳新等留学要求时,可以借助在马来西亚这个“跳板”,采取留学中转方式成功申请世界院校。马来西亚留学生转签欧美澳新等第三国手续简单便捷,是各国学生进入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的最佳途径。只要材料齐备,手续齐全,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拿第三国签证的成功率相较中国本土获签率普遍要高10%-20%以上。

马来西亚留学

半年的英语语言学习后转入欧美澳新

无论是前往欧美澳新哪个国家,基本上英语都是免不了的,这就体现出来了马来西亚的优势。在马来西亚学习半年时间的英语可以算是最短的留学中转方式,此外还可以规避掉高达6.5/7分的雅思成绩,这对于想去欧美澳新但英语还没有达到那么高要求的同学来说绝对是一大优势。>>>【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之所以将时间定为半年,是因为各欧美澳新国家都规定留学生必须在马来西亚有至少半年的学习及签证记录,届时根据留学生提供的学校所出具的学生在学表现证明方可申请。

双联课程学分转移至欧美澳新

马来西亚首创的“双联课程”培养模式,即可以按照马来西亚高校入学的要求进入马来西亚高校留学,然后可以获得相应专业欧美澳新合作院校的文凭的培养模式。其中2+1等模式还可以通过在马来西亚留学读书两年后,再有一年转到欧美澳新读一年,这就实现了前往欧美澳新的跳板功能。

马来西亚的多所院校与美,英,加,澳,新西兰等国的著名大学建有双联课程和学分转移制度,可以让学生方便的转入第三个国家学习。因此只要学生在马来西亚院校完成基本学分学习,且学习成绩优异就很容易申请中转及签证。>>>【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知名院校可以选择-立即咨询】

马来西亚海外直属分校中转

科廷理工大学马来西亚分校(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Campus Malaysia)、莫纳什大学马来西亚分校(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Campus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Campus)和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in Malaysia)是三所在马来西亚办学且受国内国际学历认证的海外直属分校,而且这三所学校还是国际知名大学。

进入这些分校学习的留学生,可以先在马来西亚进行一年级课程的学习,合格通过后可以中转到学校的总部所在地继续完成学位。这样的方式留学生不仅可以直接获得海外院校学位,而且签证办理更为简单便捷。

海外大学的预科课程中转

马来西亚多所私立高校均有合作办学的海外高校,且有些海外高校会在马来西亚高校设立预科课程。学生只需在马来西亚学习完对应的预科课程后,再转至其他国家学习也是常见的留学方式。预科学习的时间一般为为1年左右,留学生获得预科成绩后,将根据成绩申请外国学校。>>>【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优势专业-立即咨询】

费用便宜性价比高

费用低廉,性价比超高,适合工薪家庭的留学胜地——马来西亚,你没有看错,费用低廉,超高性价比!超高性价比!超高性价比!

马来西亚留学

在大马留学的费用,比英、美等国低的多,大概是其1/3;为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1/2左右。是大部分工薪家庭能够承担的。大马特有的“双联课程”,让你用1/2~1/3的花费,就能享有英、美等国的高质量教育,获得国际认可的文凭,是不是性价比超高!性价比超高!性价比超高!总的来说,到马来西亚留学每年的费用可能在六万至七万左右人民币。>>>【工薪阶层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性价比高-立即咨询】

本科和硕士 本科一年3-4万人民币 硕士总学费4-8万人民币。如果加上住学校宿舍、每天的伙食费及其他费用,读本科每年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6-7万人民币左右,读研究生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7-10万人民币左右。

推荐阅读:

英国、新加坡、香港求学对比

香港求学| 本科/研究生香港大学入学条件大汇总

香港求学|双非院校如何申请“港中科”香港TOP3院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