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初中生如何申请美国留学

时间:2018-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5
初中生留学初中生美国留学初中生如何申请美国留学

 初中生如何美国留学,初中毕业到美国留学需要达到以下三个条件。

初中毕业留学美国条件一:初中生留美入学条件

近年,美国可能受到经济危机影响,初中生去美国读高中的条件放宽很多,托福或雅思成绩不再是必须提供的,只要TOEFL Junior成绩达到67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而SLEP考试在全国一线城市都有考点,总体难度比托福简单很多。有些同学想申请美国排名TOP50的高中,在初中的平均成绩最好在80%以上,如果能提供ssat成绩则被院校录取的概率会更高。

初中毕业留学美国条件二:初中生留美资金条件

初中生去美国留学的资金至少在240万人民币以上,因为每年以30万人民币算,高中4年大学4年共需240万人民币。美国高中学费大概3万美金一年,生活费平均是1.5万美金每年。如上费用只是平均费用,具体费用要根据学校所在的地理位置、排名和学校性质来定。

从上述数据来看,去美国读高中的费用相对于去美国读大学的费用高很多,而且没有奖学金。这主要是因为美国的公立高中是不能发放I-20(美国学校发给外国学生用来申请签证好进入美国的通行证)的,如果中国初中生想去美国读高中只能申请美国的私立高中,私立高中的学费比公立高中的学费高很多。

初中毕业留学美国条件三:初中生留美材料条件

1、首先是学校的申请表格;

2、然后申请费用;

3、初中的成绩单;

4、初中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5、个人陈述;

6、个人简历和在校期间得到的各项奖章等。

中学生留学美国优势:

一、中学生申请去美国读书,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美国本土文化、历史方面的知识,感受人类文明碰撞所产生的多元文化、自由法治的核心价值与独领风骚的科技水平。

二、孩子更容易适应美国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充分地领略到美国文化的底蕴和精华所在,从而为适应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工作生活都奠定扎实的基础。

三、在中学阶段到美国留学学习,可以培养孩子洞察力、沟通力、合作精神、积极的创造精神,这些能力以及精神正是开拓自身职业发展生涯的重要的影响因素。

四、就读美国高中可以为申请美国院校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在国内申请院校的学生如果被录取不仅要有很好的语言成绩、高中或者大学的专业课成绩院校,还要区别于其他众多申请者的特质和亮点。这些要求在美国度过中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将更容易达到。

美国留学签证材料

1、护照。如果您的护照将在距您预计抵美日期的六个月内过期、或已损坏、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请先申请一本新护照。

2、I20-表学生一定要在离开美国之前找学校负责国际学生事务的工作人员更新签名(有的学校会每年给你打印新的I20表再签字,但Admission Number不变)。因为按照I-20表上的要求,表格最后必须有发放表格学校负责留学生事务的相关人员签名,但此签名有效期只有一年。如果过期,必须在预留的空格内重新签字,才能合法再次入境美国。

3、证件照1张。近半年内的,白底彩色正面照,2吋正方形(50mm×50mm)。(请勿忘索要电子版,填写DS-160表时需要上传)。

4、DS160表确认页。将表格确认页竖版打印在A4纸上,在右上角填写中文姓名,姓名标准电码,家庭住址,单位名称及单位地址的中文信息

5、签证费缴付收据。在中信银行现场或网银支付$160签证费。

6、SEVIS费收据。SEVIS全称是:学生和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SEVIS费是美国国土安全部从2004年9月1日开始执行的一项收费准则,F1学生SEVIS费是200美元,次办理签证时支付。SEVIS费不需要每年缴纳,只要你签证类型不变,学校不换,I20的Admission Number就不变,SEVIS费就不用再交,当然I20换了,你也不能走递签了。网上交费之后请打印SEVIS费收据。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