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去美国读高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入学要求是什么?

时间:2018-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怎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去美国读高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入学要求是什么

中学是指的中学,人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接受最好的教育,以发展个人的天赋与能力。从19世纪早期开始,这种义务教育的理想便不断得到群众的支持。

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公立中学由资助供当地学生就读,不需费用。私立中学般为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和高级中学:9-12年级(15-18岁)。般而言,在著名私立中学上学,毕业后进入院校的比例要远远大于公立中学。私立中学,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

据颁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现有30,681所公立中学,20,000所私立中学。

高中课程体系

高中课程的价值取向不同,可以分为学术类课程、应用类课程和艺术体育类课程。学术类课程是高中的核心课程,是为高中生求学所准备的;应用类课程是为了满足学生走向社会、更好地生活的需要;艺术体育类课程是为丰富学生的人生和学习生活而设置的,也为在体育艺术方面有特长、有兴趣的学生更好的教育。

高中课程的设置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大类,必修课要求学生掌握必要而合理的学科知识结构,以适应社会基本要求,必修课包括语文(英语)、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每个学科由不同的难度/级别组成;选修课课程丰富是高中的显著特征,它充分满足学生的兴趣志向,促进发展个人特长,选修课则非常丰富,涵盖经济、法律、建筑、外语、艺术等,凡是学生感兴趣或有择业需要的内容,都有相应的课程可供选择。

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高级中学:9-12年级(15-18岁);般来讲,申请高中者可以申请到对应的课程或者上级课程。因此,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直接申请入读高中9年级。国内学生读完初三后可申请入读高中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国内高在读学生可以申请入读10年级或者11年级;而高二在读学生,为保证在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般建议学生申请入读高中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另外从保证申请及签证的角度来考虑,申请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1、学历要求:初二毕业、初三毕业,初中毕业,高或者高二在读的学生

2、年龄要求: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

3、学术条件:平均分(平均成绩a)为80-90分以上

4、语言成绩要求,托福(toefl)和小托福(toefl junior)

高中留学申请材料:

(1)成绩单;(2)托福成绩;(3)推荐信;(4)学校申请表;(5)学校申请费(申请费各个学校不同);(6)护照复印件

高中留学申请流程:

(1)留学咨询;(2)选校;(3)申请学校;(4)面试;(5)发放录取;(6)办理签证;(7)行前指导;(8)入学。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课程

课程,是指学校学生所应学习的学科总和及其进程和安排。广义上是指为了实现学校培养目标而规定的所有学科的总和,狭义上是指某一门学科。

学生

学生(student)一般指正在学校、学堂或其他学习地方(如家中、军队等等)受教育的人,而在研究机构或工作单位(如医院)学习的人也自称学生,以前与学生的性质相似的还有徒弟、弟子等等。根据大多数地区的学习机关小学、中学、大学而分为: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专科生、高职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等。学生不仅仅是受教育者或是在校学习的人。老子讲: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个生是生、化的意思。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先学而后生,不仅首先要充分的学习和领会老师的知识和智慧,还要在老师的知识和智慧的基础上有所生、化,有所提高。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