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移民政策大地震!澳洲政府确认新移民“上山下乡”政策!

时间:2018-10-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澳洲留学申请澳洲移民需要准备的材料去澳洲留学的优势

近日,人口和城市基建部长Alan Tudge发表新政细节>>>澳洲移民侦测还会再收紧么

本次移民新政,将强制要求新移民离开澳洲大城市,在偏远地区定居长达5年!

而且,新政主要目标人群是189/190/489签证申请者,也就是说,本次新政是冲着留学生等技术移民来的!

除此之外,今年临时签证TR也将减少!

偏远地区,重点包括:南澳、北领地、塔斯马尼亚州!

目前,被限制在偏远地区居住的新移民仅有5000名,但政府表示,新政一旦实行,迁往偏远地区的移民人数上限将达到19万,与移民配额持平!

因为签证类型的限制,不可能所有的新移民都被迁往偏远地区:

虽然25%持有雇主担保签证的移民和30%的家庭签证移民不会受到影响,但是——

Alan Tudge亲口承认,本次新政将影响所有技术移民!

要知道,技术移民在所有新移民中占45%!

如果你觉得新政策很不讲道理,坚决不愿意去偏远地区生活,打算用别的手段留在悉尼墨尔本…… 那么,澳洲政府将会对你进行非常严重的强制处罚——

限制你申请公民身份(citizenship)的能力,甚至是直接取消你的签证!

限制你申请公民身份(

澳洲政府之所以强推“上山下乡”签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澳洲的人口增速已经远超目前澳洲基础建设的承载力

目前,澳大利亚的年人口增长率为1.6%,略高于全球增长率1.2%。如果增长率继续保持这个速度,澳洲人口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达到2600万!

更糟糕的是,总人口增长的75%主要集中在墨尔本、悉尼和昆州东南部,而偏远地区,一直都没什么人光顾。

总人口增长的75%主要集中在墨尔本、悉尼和昆州东南部

(图片来源:SBS)

人口增长的不均,让许多首府城市几乎到了无法负荷的边缘。澳大利亚可持续人口统计局(Sustainable Population Australia)估计,每增加一名新居民,所需的额外基础设施费用可能超过100000澳元。>>>申请澳洲留学会受影响么? 

有证据表明,如果让新移民在偏远地区生活上一段时间,他们很有可能在当地定居,这将极大缓解澳洲目前人口增长过快的现状!

一边是疯狂增长的人口数和超负荷的社会基建,一边是担保人投诉着新移民一拿到身份就往大城市跑…… 澳洲政府为了把新移民彻底绑定到偏远地区——

一直在讨论中的新移民“上山下乡”政策,现在被彻底板上钉钉了

之前的民调结果也证实,目前,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都认为澳洲的移民实在是太多了!

数据显示,反对移民的澳洲人比例居然达到了54%,较前一年升高了14%;而赞同目前移民比例的人,只有30%。

大选当前,技术移民收紧是澳洲民心所向!为了选票,很难说澳洲政府不会继续收紧移民政策!

澳洲

在咱们西澳,最近火热出炉的毕业生州担保政策给不少小伙伴都带来了希望,虽然尚不知道今天的移民新政将如何影响西澳的毕业生州担保,但对很多准备申请技术移民的小伙伴来说,“上山下乡”极大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了!!

心凉凉的小编只期待最终出台的政策里,“上山下乡”的时间能比5年短一点,偏远地区的距离能离咱们珀斯近一点。

移民澳洲这条路,走得是越来越辛苦了,你,还愿意坚持吗?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