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帝国理工毕业起薪居然比牛津剑桥还高!

时间:2018-10-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毕业起薪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英国大学排名英国留学毕业薪资

如今,Adzuna.co.uk这两天也放出了自己的一份大学排名-英国毕业生收入最高大学Top10!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起薪居然荣登榜首,so?我果断放弃牛剑!请原谅我见钱眼开!>>>【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给大家划划重点哈,这个网站的发现主要是这三点:

1、帝国理工的学位最有价值,毕业生第一年起薪最高。

2、榜单Top10全部都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这些大学学生毕业就赚高薪的机会是最大的。

3、榜单Top10有一半院校并非CUG(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上的Top10院校,说明评价分数低的大学也可以爬上工资收入的顶端。

英国留学

新学期来临,招聘网站Adzuna.co.uk及时公布了这份排名,给大家一个参考。

CUG最新榜单榜单上,剑桥和牛津分别包揽了冠亚军,但这份新排名结果却让人很意外,帝国理工逆袭登上榜首,成为英国最有价值大学,毕业生第一年平均起薪可达到£37,931,超出排在第二名的KCL(£33,077)将近£5,000,>>>【英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你需要多久才能赚回留学费用-立即咨询】

帝国理工和KCL分别占据第一第二,紧随其后终于轮到了大家心目中的老牌牛校,牛津以£32,374排在第三的位置,UCL以£31,708排在第四,而剑桥也以£31,447在前五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份调查是在2018年9月进行的,研究了155,000多份简历,表明拥有罗素集团院校背景的CV排在前十。然而,这些起薪最高的前十大学,只有一半上榜CUG前十,这个现象还是挺耐人寻味的。

另外那五所未能进入CUG Top10大学的包括:埃克塞特(12)(录取评估), 布大 (15)(录取评估), 约克(录取评估) (21), 爱丁堡 (录取评估)(23)、KCL(录取评估) (26)。

帝国理工起薪荣登榜首

Adzuna网站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鲁·亨特评论表示:“对那些比较在意收入的学生来说,这份榜单是一个极好的参考,尤其当前英国大学学费一年最低也要£9,000的情况下。学生想获得最高的投入产出回报,那么应该看看传统榜单以外的其他排名”。>>>【英国大学不同专业学费-立即咨询】

“好的大学自然能为你的CV增色不少,大家自动认为牛剑会是收入最高的。但是,我们的调查显示出,其他一些大学,比如说帝国理工毕业的高新潜力真的非常高,比牛剑平均高出£5,557一年。虽然这些学校在CUG排名上不高,比如说KCL才第26位,但收入却是第二的。对想要有个明确未来职业规划的学生来说,收入信息很关键,而不只是大学的就业率”。

毕业第一年起薪很重要,可是长远来看哪些学校和专业更有发展呢?

前段时间,英国《每日电讯报》也统计了毕业生五年后平均收入最高的课程前十。

2009-10届毕业生五年后平均收入最高的课程前十

帝国理工起薪荣登榜首

剑桥经济、牛津商务分别占据榜单第一和第二,前十专业也基本都是经济、法律、计算机、数学课程。>>>【牛津剑桥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医学毕业生平均收入最高,毕业五年后收入四分位差如下:

英国留学毕业起薪

毕业五年后,医学专业学生收入中位数最高,而收入最高的则出现在经济专业毕业生中。>>>【医学生如何去英国留学-立即咨询】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心里应该有点眉目了,选学校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根据毕业收入潜力选专业,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目标锁定G5院校和罗素大学集团院校,应该没错哒!预祝大家都能找到一个高薪的学校。

推荐阅读:

英国一年制硕士很水?

先到先得!英国这些大学已经开放申请了

国内不挂科的大学不完整!英国你可千万别挂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