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去英国学建筑学?不妨来看看这几所大学!

时间:2018-10-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
建筑学英国留学剑桥大学的建筑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条件

高房价带动了建筑学专业的报考热度,很重要一点是建筑相关的工作薪资比较可观。想去英国学建筑的小伙伴,你知道哪些大学建筑学最厉害,就为大家扒一扒,快来围观啊!>>>【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留学建筑学

1、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风景如画"都不足以形容巴斯的美,他家建筑学是出了名的好,巴斯建筑学产业链接也很不错。四年本科在读期间,学生有机会参与Erasmus项目,在别的国家交换学习。入学要求最低A*AA,并且需要证明你有建筑相关的兴趣爱好。

2、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剑桥大学,世界顶尖大学之一,他家建筑学专业提供为数不多的一对一教学方式。课程是以艺术和科学为基准,着重于建筑学的历史文化环境,想拿高分,工作室(占60%)里待着吧。

3、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建于1920年,是罗素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他家建筑学的课程比较注重project,课业三分之二的成绩都需要你泡在工作室里来完成。至少AAA才能有希望申到Cardiff University的建筑学。

4、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UCL坐落于伦敦正中心,对London情有独钟的孩纸可以选择来在这里读建筑本科。要求成绩至少AAB以上,第二学年还有机会去欧洲国家实地考察旅行。学生的designportfolios设计作品占将近70%的分数比重,UCL还是比较看重实践的。

5、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从谢菲校园里各种风格的建筑就可以看出来,谢大很适合学习建筑学,不仅有学士学位,还有结构工程硕士学位,而且有英国唯一一个dual-honours BA in 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建筑与景观双学位文科学士。

6、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想要学习园林建筑学的,可以选择爱丁堡大学。学习期间还有机会参加Erasmus trip,而且他家的建筑学属于Edinburgh College ofArt,允许学生选修艺术课程,比如雕塑、艺术史和绘画等。

7、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自然环境超级棒, 像是Solent索伦特海峡,New Forest新森林什么的。土木工程和建筑专业的学生前两年会学习一些结构工程学,第三年会增加有建筑学,最后一年就需要学生动手设计了。

8、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思克莱德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位于格拉斯哥的思克莱德大学,是研究科技与建筑最棒的英国大学之一。建筑专业从海事工程到建筑研究,再到建筑与生态学。学生可以学习如何制造海上风力发电机,也可以学习如何保护遗址。

9、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作为英国曾经的重要工业城市,纽卡斯尔还是比较适合学习建筑环境的。纽卡斯尔大学建筑学院着重于建筑社会变迁的潜在性,并鼓励学生团体作业。城市规划和建筑本科生还有专门的模型工作室,里面的设备都挺先进的。

10、University of Kent 肯特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University of Kent肯特大学之所以能在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大部分原因是他家的建筑学专业就业率在CUG上排第一。肯特大学建筑专业的新生一般会参加城市设计挑战赛,从Margate马尔盖特到Dover多佛各处跑,学生实践能力绝对不俗,就业率第一也是无可厚非。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对英国建筑学院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了吧,想报建筑学的小伙伴抓紧了哈!

推荐阅读:

英国一年制硕士很水?

先到先得!英国这些大学已经开放申请了

国内不挂科的大学不完整!英国你可千万别挂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