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伯明翰大学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时间:2018-10-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8
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大学接受高考成绩英国留学英国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15日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伯明翰大学接受高考成绩

 完成“全国高等教育入学考试”或称“高考”的学生,如果成绩达到伯明翰大学的入学要求,将可以申请直接进入伯明翰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而无需完成预科阶段的课程。

高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大陆的大学所接受。而目前英国伯明翰大学只会考虑接受高考成绩均分(换算成百分制)达到至少80%以上(高考600分+),并满足其他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的高素质学生。>>点击咨询伯明翰大学申请条件

伯明翰大学要求

 高考通常是在高中的最后一年进行。每年中国各个省份都根据本省的高考情况来设定入读大学所需的分数线。

2017年9月开设的伯明翰大学 - 暨南大学联合学院就已经接受中国高考成绩进入其创新的双学位数学专业的课程。

伯明翰大学校长(爵士) David Eastwood 教授说:

“一个多世纪以来,伯明翰大学一直在挑战和培养伟大的思想家。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到伯明翰学习,而中国学生是我们教学和科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通过接受这一严谨而重要的评估考试,进一步为最优秀,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提供伯明翰丰富的教研机会。我期待并欢迎这些有着雄心大志的学生来到伯明翰大学。”

高考通常6月初在中国各地举行。学生接受中文,数学和外语(通常是英语)的考试 - 他们还必须在大多数地区进行社会科学或自然科学的考试。>>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伯明翰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Jon Frampton教授说:

 “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留学生的历史悠久,其中最为著名的校友之一是中国地质学的创始人---李四光教授。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伯大现在能够接受高考。这一举措将会让最明智,最优秀的中国学生直接进入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并有机会体验伯明翰大学—这所世界百强大学的治学理念。” 

由于英国高中阶段课程设置和中国有区别,英国高校目前普遍不直接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考生想入读英国高校本科课程,必须先读一年或半年的预科课程。(P.s 英国本科除苏格兰地区的大学以外均为3年制,所以这样”1+3”的预科+本科模式也是被大多数学生和家长所认可) 

而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后,明年参加中国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如果成绩达到伯明翰大学的入学要求,可以申请直接入读该校本科学位课程,无需再上预科课程。 >>>伯明翰大学如何申请?点击咨询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格兰的伯明翰市,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目前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同时也是是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并担任该组织秘书长之职。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是英国最好、校园规模最大的老牌院校,伯明翰大学优异的教学和科研在世界各地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院最初的研究目标以科学,工业及工程为主,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学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的目标也延伸至各个领域并展现杰出的研究成果,成为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

 伯明翰大学除了在科学研究方面享有卓越的声誉外,学校在人文社会学科、教育、法律等领域也都获得国际上的好评,曾在英国教育委员会大学研究评鉴排名中名列前茅。而伯明翰大学对于欧洲事务的研究也投注了相当心力,并赢得高度评价和威望。

全校基本保持有27,000多名学生及6,000名教职员工,其中共有来自150个国家的4500多名国际学生。伯明翰大学有欢迎国际学生的悠久传统,拥有英国最大的国际学生团体之一。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院校录取标准及课程设置介绍

论出国留学早规划的必要性

从英国申请变化趋势,论早准备的重要性

留学英港需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