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硕士申请要求全在这里了!

时间:2018-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0
学校及专业香港硕士申请要求

学校及专业:>>>马上在线咨询

1. 香港大学

Master of Arts in Applied Linguistics

Master of Education [MEd]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或者是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方向。

2. 香港中文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MA in English (Literary Studies)

MA of translation

MA in Computer-aided Translation

MA in English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

Master of Arts in Cultural Management

Master of Arts in Intercultural Studies

MA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3. 香港城市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MA in English Studies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

MA in Language Studies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MA in Language Studies (Translation with Languag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 in English Studies (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MA in Language Studies (Linguistics)

MA Asian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4. 香港理工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MA in Language Studies (English Language Arts)

MA in Language Studies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MA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5. 香港教育学院>>>马上在线咨询

MATESOL: Master of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MA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等

6. 香港浸会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Master of Arts (MA) in Translation and Bilingual Communication

M.A. in Language StudiesMaster of Arts in Literary and Comparative Studies

申请要求:>>>马上在线咨询

香港英语语言与英语教育专业硬性的雅思成绩要求一般是6.5-7.0英语相关的专业跟香港其他专业不一样,建议学生尽早考雅思,申请时带语言成绩申请,否则学校是有可能不审核材料的。

l 在读学生在实践经验方面可以提供暑期实习经历的证明。教学类的专业最好能有教师资格证来支持申请,特别香港教育学院的对外英语教学专业,还需要学生有二甲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l 申请的难度一般来讲是传译最难,其次是翻译,然后是英语文学和英语教学,最后是对外汉语教学专业。其中传译和翻译专业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者一般还需要通过笔试和面试的筛选才会给优秀学生发放offer。

英语专业学生申请香港求学选择专业方向解析:

英语专业的学生出国读研, 由于国外都是英语授课, 英语仅仅是一种语言工具, 属于每个留学生都必须具备的基本功,所以,英语专业的学生,如果不是劣势,也断然不具备优势。不过英语专业的同学们不必悲观,如果你想求学香港,可供您选择的专业方向依然很多:>>>马上在线咨询

1. 继续在英语领域深耕细作,可以选择翻译和传译硕士课程。香港是一个国际会展中心,对同声传译人员有着极高的需求。

2. 如果你的英语能力超群,对传媒感兴趣,本科选修过传媒相关的课程,你可以转学传媒,香港中文大学的全球传播硕士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当然,竞争申请,也格外剧烈。

3. 英语专业的学生,很多在本科都修过教育相关课程,如果你想在教育领域有所发展,香港大学的教育学值得一试。如果你觉得港大的教育硕士高不可攀,你也可以申请教育学院的同类课程。

4. 如果你转学人文,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跨文化研究都是不错的选择,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碰撞交融的国际都会,香港这个城市本身,就是一个现实中的人文实验室。>>>马上在线咨询

5. 当然,绝大多数的英语专业学生选择商科,香港八大都有大量的课程可供您选择,涵盖商务资讯系统、人力资源、旅游酒店管理等方向。香港国际自由贸易港的独特地位,注定这类人才有着极其光明的就业前景。

英语专业学生申请香港求学选择专业方向其实选择还是很多的,无论是选择继续学习英语专业还是其他专业都不可避免地要面临未来找工作的现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就业需求以及喜好来选择专业,也可以选择未来就业趋势较好的专业,最正确的选择才是最好的香港求学证明。>>>马上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