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8-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高中留学注意事项

1.美国高中留学费用是多少>>>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高中主要可以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两种学校的花费相差很大。美国公立高中由美国政府投资,学费相对较低,平均1万美元左右。学生如果选择美国公立高中留学,年均花费仅需平均10万元人民币左右。美国公立高中学校规模较大,学生数量多,国际生数量较少。但是通常不接受留学生,只接受国际交换生。

美国私立高中多数由机构或宗教团体投资开办,学费相对较高,平均每年2.5万美元以上。美国私立高中普遍采取小而精的精英发展路线,学校规划小,师生比例很高,教学质量非常有保障,很多美国私立高中的求学率,特别是院校求学率都能达到70%以上。美国私立高中接受外国留学生,因此是很多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中国学生的首选。

生活费是美国高中留学费用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生活费与美国高中学校所在地区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美国东部和西部地区如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费城经济发达,文化气息浓厚,非常受到大家的青睐。这些地区的消费水平相对也比较高,学生的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也随之增加。

而美国中部高中消费水平相对较低,学生的费用也相对较低。美国中部高中的留学费用要比东部和西部高中平均降低数千美元。

2.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马上在线咨询

严谨学校作风:抄袭或者作弊一概不许

在美国要注意了,做作业(特别是大作业或团队作业)时一般可以与其他同学讨论,也可以参考各种资料。但要特别小心的是,不能抄袭其它的东西或同学的作业。要是引用参考资料,必须标明且要注明出处。 这一点决不能马虎。否则,后果会很严重。轻者课程零分,重者纪律处分,直至勒令退学、开除。>>>马上在线咨询

至于考试作弊,那就更没的说了,取消成绩、取消身份,严重的被起诉面临刑期。>>>马上在线咨询

隐私保护:拍照后上传需征得当事人同意>>>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是一个对隐私权非常看重的国家,严禁各种途径侵犯别人隐私,但是在一些生活的细节方面,可能我们没有留意但实际上已经侵犯了别人的隐私。

恰当日常调侃:不可开过度的玩笑>>>马上在线咨询

老一辈最常说的事情就是最怕一些人犯蠢但是却自己都不知道,就算留学生们和美国的本土学生成为了好朋友,双方之间都慢慢熟悉了起来,不过在说话的时候,多少也要注意一些分寸,特别是像“黑鬼”、“鬼佬”、等等的一些词语绝对不可以脱口而出,更加不能够有种族歧视行为,虽然你心里面没有这么想过,只是想开一个玩笑也是不能够的。

还有一些国人平时喜欢自嘲,也不可以自嘲中国人全部都是“眯眯眼”等等话语,这些都是属于种族歧视的范围之内。总之一句话,不管是自嘲还是开玩笑,都不能够带有任何种族歧视的话语以及字眼,如果情节严重会被美国高中学校要求退学的。而且也会影响别人对自己的评价,非常不好>>>马上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