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那些排名不高但专业超强的英国大学,了解一下

时间:2018-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凡是想来英留学的同学,基本上都是“英国各类大学排名”的忠粉,如Times、Guardian、CUG等,只要一公布就会引来大批围观。不过,要提醒大家,排名有套路,择校需谨慎。

排行榜通常会侧重衡量学校的某一个或几个方面的因素,这样会导致一些实力强劲的大学并不会出现在排行榜的前列。>>>【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大学排名

英国大学根据排名可分为三类:

第一类为以牛津、剑桥为首的G5大学(另三所是IC、UCL、LSE),这五所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学术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享有最多的政府教育与科研经费。无论从科研、教学水平,还是文化底蕴上,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高标。>>>【你的条件距离英国G5院校还差多少-立即咨询】

第二类大学为英国Top30的新老院校,主体为罗素集团大学成员,红砖六校成员等。

包括古老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也包括年轻的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此外还有工业革命前后兴起来的大学,例如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等。

这类大学研究基础雄厚,每年都获得大量的政府研究基金。例如曼彻斯特大学今年获得1.8亿英镑的研究基金,而利兹大学1.4亿。这些是第三类大学可望不可及的。

第三类为其它大学,例如赫尔大学,林肯大学,伦敦都市大学等等。虽然这类大学的科学研究相对比较薄弱,但是他们的学科设置比较实用,在某种程度上更受英国学生欢迎。

第四类则是不参与排名的专业强校,如伦敦商学院(LBS)、克兰菲尔德大学等,一般只招收研究生,在业界影响力不可小觑。

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擅长领域,有些三类大学的强势学科,即便是一类大学也望尘莫及。

例如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纺织专业、提塞德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会计金融专业都属于英国一流,毕业生就业行情紧俏得很,然而他们却属于三类大学。>>>【英国大学TOP30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几所排名并不靠前,但实力雄厚的院校及专业。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University of London)

建校1916年的SOAS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全世界研究东方以及非洲问题拥有学者最多的机构,培养了相当数量的外交官。

人类学全英排名第三,仅次于剑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历史和艺术史、政治学、神学和宗教研究第三,经济学第四,音乐第五。

伦敦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该学院与牛津大学合作建设了由政府出资的国家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是世界上所开设信息安全学授课型硕士课程的大学,在全英享有很高的认可度和声誉。

皇家霍洛威学院的影视制作、剧本写作、纪录片制作、导演、戏剧表演等专业均为实操型课程,在全英享有极高声誉。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University of London)

1887年建校,共有五位诺贝尔奖得主诞生或工作于这所大学;社科学院拥有众多在文艺复兴研究领域里的世界知名教授;校友包括众多知名电台记者和主播、电影制片人和导演。

优势专业包括天文学,英语,法律,经济,航空航天工程,以及医学。

另外,玛丽女王大学拥有着名的巴兹伦敦牙医学院。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 >>>【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1967年成立,是全英为数不多的建立在王宫里的大学。

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和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其中,国际会计金融硕士课程可免考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6门课程,投资分析硕士课程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成立于1966年,大学命名来源于英国历史上最着名的工程师IsambardBrunel,这也奠定了其在英国工程类院校出类拔萃的地位。

其他优势专业还包括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市场营销专业和部分管理专业开设两年硕士课程,提供一年实习。

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 ) >>>【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成立于1884年,其海洋科学系不仅规模为英国最大,而且荣获了“国家优秀专业中心”称号。其他优势专业还包括环境科学、林业科学、农业资源管理、环境生态学银行、财会会计。

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创立于1904年,目前已成为伦敦大学的一部分,以艺术与设计、文化及社会科学见长,传播和媒体研究,戏剧、舞蹈和影视,音乐,心理学等课程都是学校杰出的课程。

有6名毕业生获得过欧洲重量级的当代艺术大奖TurnerPrize。其学习氛围和教学质量更侧重学生就业。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 >>>【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创办于1986年,在伦敦市中心共拥有18处校园,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课程的学院组成。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是全英唯一一所开设时装类、电视及录像化妆专业、美容课程学位课程的高校。

不知道上述的院校有你想去的嘛?

推荐阅读:

国内不挂科的大学不完整!英国你可千万别挂科

双非生也能冲击TOP20?这些英国申请信息你都掌握了吗

英国大学那些好申的专业,安利给背景不错成绩一般的小朋友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