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语言成绩不太好就不敢申请院校?认清美国留学申请误区

时间:2018-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有条件录取GPA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开放时间

美国一直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美国留学申请难度较大,一些不了解美国留学申请要点的学生往往会陷入一些误区。为大家介绍几个美国留学误区。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美国留学

一、语言成绩不太好就不敢申请院校

美国很多学校可以有条件录取,即双录取,学生没有语言成绩或者成绩不达录取标准,学校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配相应语言课,一般十周到四十周左右,语言达标后经过考试,方可进入正课。美国有不少院校就是双录取,具体需要登录各学校的官网查询,是否支持双录取。

如果托福或者其它语言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可以申请双录取,上语言课,接着进行语言达标测试,测试合格,就可以进入正式课程啦!

二、GPA成绩好就盲目自信

刚刚说了,语言成绩不太理想,就有小伙伴自卑到不敢申请自己梦想的学校。与之相反,还有一种就是因为自己GPA成绩好,语言考试成绩好,就会过于自信。>>>【美国大学TOP30申请条件GPA要求-立即咨询】

要知道,美国的学校,更加注重个人能力以及实践经验等等,还有个人特长等等,所以即便GPA高分,并不意味着你在招生官眼中就是最优秀的。 美国院校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实践,及特长。尤其研究生申请中,像MBA、金融等专业大都要求学生有实习或相关工作经验等;工科一般要求有研究报告,实验项目等等。

如果你的成绩好,但是体育很差或者其它方面并不出彩,没有什么特长等等,均会被拒!这也就是说,有些院校拒绝了国内的一些高考状元的主要原因。

三、疏忽申请时间

我们一般都说,凡事早做打算比较好,美国留学申请也是同样的道理。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会提前一年左右就开始申请了,当然还有更早的。主要是因为美国留学的要求较高、流程复杂、材料较多。>>>【美国大学申请开放时间-立即咨询】

从前期时间规划、选校定校到后期的文书写作、网申和材料寄送等,在最终拿到offer之前,这一系列的准备是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的,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

所以申请时间是越早越好,而且越早申请,则越早占据留学生申请名额,这样,申请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

学生的成绩也是需要时间慢慢提高的,无论是TOEFL、sat、或gre等硬条件,还是背景提升等软性条件,都需要时间步步提升的。>>>【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大部分的学生都会提前一年左右的时间开始准备申请了,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才高一、高二,时间太早,不用着急这申请,越早申请,所占国际学生的名额就越早。

推荐阅读:

亚裔学生想要申请美国TOP院校有多难?

美国超难申请大学排名,你还需要多努力!

申请美国留学,你了解课外活动的重要性吗?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