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双非妹子喜提Exeter热门商科专业offer

时间:2018-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英国金融院校英国名校申请留学英国申请形式

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的传统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学术研究水准有着极高的声誉,尤其在社会科学、文科和艺术研究等领域,有着悠久的传统。在最近一次(2014年)英国官方权威的REF高校科研水平评估(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中,埃克塞特大学98%的研究被评为国际认可(2*),53%的研究被评为国际一流(3*),29%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4*)。

>>>2019年英国留学一年费用

埃克塞特大学案例offer

 姓名:W同学

主录取院校:埃克塞特大学

申请学历:硕士

录取时间:2018年

毕业/就读院校:国内某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Accounting&finance

成绩:GPA 85

学生优势:

1、学生均分还不错

2、做过两次实习

申请难点:

1、双非背景,学校网大排名200名以后。                        

2、雅思准备比较晚,只有5分,选择不提交。                     

3、想要申请偏金融方向的,属于热门专业,竞争激烈。

一、清晰定位,对阵下药

学生一所双非学校的学生,会计专业,但是英国恰恰对于本科背景非常看重,985/211和双非以及三本的学生会区别对待,尤其是热门商科大类中的热门专业-金融,像利兹、布大、爱丁堡这些学校基本是没有希望的。学生对自我定位也比较清晰,和学生谈完之后,建议她避免纯金融这种专业,可以选择和本科专业有相关度的accounting&finance,其次,提高均分。一些商学院对于双非的学生均分要求是85+,建议学生把均分提的越高越好,这样可选择的学校也更多。

二、稳扎稳打,offer相继飞来

接下来的重点就是想法设法满足学校的语言条件了。学生之前一直在考ACCA,占用了很久的时间,所以把雅思学习耽误了,而且英语基础弱一点,大三下的时候首考5分。后来又刷一次,还是没有提高,所以选择无雅思去申请。初步选校是,布大、格拉斯哥都作为冲刺,但是今年布大、格拉斯哥对于中国学校的申请标准又提高了,学生的学校被拒之门外了,虽然很失望很可惜,但是抓紧时间选择其他适合的学校才是关键。在紧张的等待中,Exeter发来了录取,之前也有一个小插曲,上周的时候Exeter有要求我们补充评分标准,学生很配合,去学校找了相关的老师出具证明,文案周老师的效率也很高,很快上传过去,终于拿到了第一封有条件录取,相信陆续的offer已经在路上了。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r)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埃克赛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英国前10名。在2019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4位 。
>>>2019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百强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很多领域同样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同时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成员。
 
位置:英格兰西部城市、德文郡城市
 
 
性质:公立大学
 
录取要求:
本科生
学术背景:高中毕业后先学1年预科,再正式开始3或4年的本科学习
语言要求
>>>2019年英国留学申请形式

专业/院系                                                                  雅思要求                                          托福要求
会计,商业,经济学,英语,历史和心理学      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0分 总分100分,写作、听力21分,读22分,说23分
医学科学、医学影像                                         总分7.0,各项不低于6.5分 总分100分,写作25分,说23分,读22分,听21分
医学外科学士                                                 总分7.5分,听说7.0分,其他6.5分             总分110分
其他专业                                                         总分6.5分,写作6.0分,其他不低于5.5        总分90分
 
学术背景: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部分专业要求相关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IELTS总分7.0分(单项不低于6.0) ,部分专业要求总分7.0分(每项不低于6.5或6.0),环境和人类健康专业要求总分7.5分(其中口语和听力不低于7.0)
MBA
学术背景:本科以上学位和至少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IELTS成绩要求达到总分7.0分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