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面解析美国商业分析专业

时间:2018-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3
美国留学美国商业分析专业商业分析BA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面临着数据的爆炸式增长这一问题,如何从这些海量的数据中挖掘出蕴藏的价值,从而为商业决策提供支持,才是大数据的核心所在。传统的分析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下数据分析的需求。想要挖出数据之下埋藏的金矿石,就需要一把更加专业的工具——商业分析。

【什么是商业分析】

1

BA全称Business Analytics, 是以商业知识为基础,数理编程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新兴专业,实现Big Data的商业应用。简而言之,商业分析就是使用高端技术、模型和算法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获得商业洞察力,解决商业问题的一门学科。>>>对商业分析感兴趣,我要咨询!

BA是一个交叉性很强的学科,在面对海量的数据时,既需要运用统计学的知识去分析,还需要结合商业知识把一份数据分析报告转变为能够直接给决策者们参考的商业报告。

【课程设置】

BA的课程设置是从三个阶段逐渐递进的。

第一阶段就是分析过去数据的pattern以及现在的趋势。

第二阶段就是预测性分析,主要分析基于数据来预测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也就是通过编程的方式进行模拟。

第三阶段就是规范性分析,主要是为了通过前面两个阶段的分析来获得最优解,涉及到数学层面的知识,进行优化和建模,以便于找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申请要求】

1.硬件分数:美国商业分析类硕士一般在美国基本属于STEM专业,开设在商学院下面的BA项目接受GMAT和GRE;开设在工程学院下面的更倾向于GRE,好的学校申请托福要求 【点击马上了解】 GPA要求【点击马上了解】。

 

 2.申请背景:大部分学校没有给出明确的本科申请背景,也有部分学校强调,喜欢招生来自数学、计算机、统计、工程、经济学和金融等领域定量分析能力强的学生。

 

就读BA专业硕士的学生将学习应用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优化选择、客户行为学、风险管理等课程。这个专业对申请者的一些课程的背景要求较高,新通顾问老师建议申请者及时学习这些课程。>>>马上了解相关课程

 3.软件要求:

大部分商业分析硕士项目不需要工作经验,一般能有数据分析,行业分析、金融分析方面的等实习经验将非常有助于申请。

商学院的MSBA对申请者工作经验要求更高一些。在硬件条件不够突出的情况下,如果能有出色的实习、工作、研究等经历,也是能够获得青睐。

沟通表达能力等。

【推荐院校】

在美国综合排名前100的学校中开设了BA及分析学的学校约有65所,其中按照院系设置,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 商学院或与其他学院联合授课:

麻省理工学院、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南加州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埃默里大学等 >>>马上预约申请

 第二类 理学院和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下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下的BA)、西北大学(工程学院M.S. in Analytics)、康奈尔大学(运筹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下面的数据分析方向)等

第三类 开设在SPS/CPS学院下面

哥大的AA、芝加哥大学Analytics、东北大学分析学、波士顿大学大都会学院的商业分析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