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语言课程详解?雅思成绩不够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了!

时间:2018-10-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澳洲留学澳洲语言学习澳洲雅思成绩

   如果雅思分数不够怎么办?

  如果你的雅思分数不满足学校给出的要求,大部分课程是可以配语言的,但是部分学校的部分专业是无法配语言课程的(>>>你所申请的学校及专业有语言课程吗,比如说墨尔本大学的global media和新闻硕士,你必须雅思达到相对应分数才可能申请成功。

  读完语言班还要考雅思吗?

  澳洲的语言班分为直升班和非直升班,直升班顾名思义你只需要通过学习后完成学校的考试便可以直升到你的主课。但是在这里要劝各位同学不要因为是直升班就要掉以轻心,过于放松的结果是你可能连学校的考试都没达标,如果你没达标,那么你只能将自己主课延期,再次读一遍语言班(或考到主课要求雅思)。

  当然,只要你保证出勤同时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是不会挂的。

>>>在线咨询请点击

  非直升班语言课,顾名思义,你上完后还是需要考雅思的。一般你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通过学习达到主课雅思要求后直接去读主课,另一种是通过学习达到语言直升班的要求,然后直接转入语言直升班的学习,完成直升班要求后再去读主课。申请澳洲国立大学的同学们可能会涉及到非直升班的情况。

  语言课程是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开学?

  雅思课程的长短,取决于你的雅思分数。一般如果你的分数低0.5是可以配10周语言的,少1.0可以配20周(具体还是要看学校和专业),开学时间同样取决于你要配的语言课程。我们以蒙纳士大学的教育专业语言班举例。

  蒙纳士的Master of Teaching主课的雅思要求是7.5(口语听力不低于8.0,阅读写作不低于7.0)。

  如果你的雅思达到了7.0(口语听力不低于7.5,阅读写作不低于6.5),那么你可以配10周语言课。

  如果你的雅思达到了6.5(口语听力不低于7.0,阅读写作不低于6.0),那么你可以配20周语言课。

  同时,大家一定要注意,你要配的语言课程一方面要看你的雅思成绩,一方面还要看你的主课开课时间,比如说你已经确定了要在2017年2月入学,需要配10周的语言课程,那么你开课的时间是2016年11月7日,你在这个日期前是要办好签证的,也就是说至少在9月初已经考出了不低于配10周语言课程的雅思成绩。

>>>在线咨询请点击

  雅思课程需要多少钱?

  雅思课程的花费取决于你的学校,一般是按照周来算,澳洲大学的语言班费用约在390澳币/周—520澳币/周不等。

  语言班和雅思关乎着你的主课学习,请同学们务必要重视,因为它存在着很多时间节点,错过一个节点会影响的是你整个留学规划。

  每所学校每个专业对于雅思的要求都可能不同,雅思课程的长短和开课时间更要根据你的情况而论。

推荐阅读:

加拿大研究生预科课程有什么优势?

申请加拿大本科/硕士,这些新变化不得不注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