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继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也接受用高考成绩申请啦!

时间:2018-10-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5
英国留学高考成绩申请英国莱斯特大学

 一周前,英国伯明翰大学刚刚官宣,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本科,率先成为接受高考成绩的英国大学。

要知道,以前中国学生要去英国读本科,基本都逃不过读一年预科的命运,作为世界百强大学的伯明翰大学的这一举措,让中国学生省去了一年的时间和开销,对比其他英国大学,招生时会非常有优势。

结果,话音刚落,英国另一所院校——莱斯特大学,也宣布承认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了!

 看看官宣是怎么说的:

我们高兴地宣布,莱斯特大学现在起可接受中国北京、上海以及广东省的考生,用高考成绩申请2019年入学的大一课程。

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一课程的学生,仍然需要提供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单,医学专业暂不接受用高考成绩申请。

我们将考虑录取已经取得高考成绩,且所有科目不低于总分的80%的申请者。有意向的同学可联系admission@le.ac.uk,直接向我校招生团队申请,无需通过UCAS系统。

虽然目前我们只接受北京、上海以及广东省的考生用高考成绩申请本科课程,但如果此次试点成功,未来我们希望将此政策推广到中国其他地区。

 

 

 

 

整理一下重点!!

 

目前只接受北京、上海、广东省的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2019年的大一课程,但是不能申医学专业;

只有已经拿到高考成绩的同学才会被考虑录取。换句话说,现在正在读高三的同学,要等明年高考完以后才能申请;

申请者所有学科的高考成绩至少需要达到满分的80%。也就是说,如果满分是750,要考到600分以上,难度不小;

申请者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具体每个专业要求不一样,请参照大学官网。 >>具体录取要求咨询

那么,莱斯特大学到底值不值得申请呢?

2013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莱斯特大学"女王周年纪念奖(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 。

在2019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167,是真·全球1%大学。

 最后为大家介绍一下莱斯特大学的特色专业:

1. 传媒专业

作为英国最早开设传媒专业的学校,莱斯特的传媒学院可谓是硕果累累,在最新一次的QS世界大学排名的传媒类专业排名中,名列全球第50位。


2. 商学院

虽然成立的时间有点短,但是新建立的商学院网罗了经济学及管理学方面的专家,将为莱大商学院带来教学及科研上的创新,同时也为想要在金融、工商及管理方面深造的同学们一个无与伦比的学习殿堂

3. 博物馆研究

莱斯特大学是全球第一家开办博物馆系的大学,博物馆学常年欧洲排名第一,世界前三。日本的真子公主就是莱斯特大学博物馆专业的校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