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伦敦贵族区了解一下,切尔西区10大必去打卡地汇总

时间:2018-10-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英皇大道伦敦切尔西区

英皇大道(King’s Road)以查理二世国王命名,当年,它与情人内尔•格温(Nell Fwyn)幽会后,就沿着此地一条农场小径回到汉普顿宫。在20世纪60和70年代,这条街道几乎就是伦敦时尚的代名词。安迪·沃霍尔1966年出品的《切尔西女郎》(Chelsea Girls)以及近年热门真人秀《切尔西制造》(Made in Chelsea)说的都是这个时髦的地区发生的故事。

英皇大道上遍布着格调优雅的店铺、精致的餐馆、美妆品牌门店,这里还有老牌百货公司Peter Jones, 以及Vivienne Westwood在伦敦开的第一家门店Worlds End。Worlds End的名字由最初的“let it rock”改为后来成为庞克运动口号的“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又改为“sex”最后改为“worlds end”并且沿用至今。

英皇大道还有如花园般美貌的Ivy Chelsea Garden餐厅,若是在慵懒午后,晒着伦敦略显奢侈的暖阳,不妨到此点一杯卡布奇诺,享受简单的幸福。

02>>>马上在线咨询

Saatchi Gallery

萨奇画廊

位于伦敦切尔西区约克公爵总部大楼的萨奇画廊一贯致力于提供富有创意的论坛空间,来展示当代艺术和尚未为人知的年轻艺术家作品。许多艺术家在首次参加萨奇画廊展览的时候,默默无名,在艺术商业圈里也鲜为人知。

当萨奇画廊在20年前首次开放时,只有对当代艺术着迷的观众才会寻觅那些展出新近艺术家作品的画廊。随着时间的推移,观众人数正不断地稳步上升,萨奇画廊的许多展览也得到了知名机构和媒体的赞助和共同协作。如果你也是一名艺术爱好者,那么萨奇画廊是你到伦敦切尔西区不容错过的一站。

03>>>马上在线咨询

Duke of York Square

约克公爵广场

约克公爵广场位于伦敦切尔西的中心地带,是融合了时尚,美食,美容和文化的多元地带。主广场像是一个完美的避风港,远离喧嚣的英皇大道和斯隆广场,在令人惊叹的喷泉旁设有宽敞的座位,使这里成为大众休憩玩乐的人气地带。

约克公爵广场还拥有伦敦多家时尚,护肤等类型品牌店铺,澳洲知名护肤品牌Aesop就把伦敦旗舰店开到了这里。Aesop一直秉持坚定的信念,选用最优质的植物萃取和抗氧化成分,开发一系列专业肌肤、秀发及身体护理产品,有机会可以来逛一番。

04>>>马上在线咨询

Pavilion Road

Pavilion Road是伦敦切尔西区的一条街道,它与斯隆街平行,遍布Provenance,Natoora,Bread Ahead等有机美食餐厅和Ormonde Jayne, Sarah Chapman等精品店,这是到伦敦觅食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条街。

这里还有传统英式餐厅Hans’ Bar & Grill,餐厅采用传统烹饪方式和原生态农场供应的原料为顾客呈现原汁原味的英式菜肴,欢迎到此尽享奢华十足的就餐体验。

05>>>马上在线咨询

Sloane Street

斯隆街

坐落在英国肯辛顿-切尔西区的斯隆街是国际公认的世界上最独特、最豪华的购物目的地之一, 以其标志性的奢侈品牌、独一无二的服务和独家商品而著称。

一大波奢侈品牌在这里开设旗舰店如Hermes, Chanel, Louis Vuitton, Bvlgari, Tom Ford, Chloe, Valentino, Giorgio Armani, Saint Laurent和Gucci等。

06>>>马上在线咨询

11 Cadogan Gardens

卡多根花园11号酒店

伦敦五星级酒店11 Cadogan Gardens毗邻斯隆广场,距离骑士桥只需步行10分钟,距离Saatchi Gallery画廊也仅有300米,想必是您伦敦之行的省心之选。

11 Cadogan Gardens是Worlddtm小型豪华酒店的成员,提供美味的早餐和带大理石浴室的精品卧室,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连接、优质的埃及棉床单和矿泉水,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设施使之成为切尔西区鼎鼎有名的酒店之一。

07>>>马上在线咨询

Fine Food Market

露天美食集市

约克公爵广场每周六都有一个露天美食市场,被公认为伦敦最好最全的农贸食品市场之一,每周都有各地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慕名而来,采集新鲜蔬果和品尝美味。

而难得来一趟伦敦的你在国庆七天不如挑一个周六去体验一把英国的小摊美味,原汁原味的英式美食,绝不会令你失望哦!

08>>>马上在线咨询

Drp-in Gyms

健身达人聚集地

伦敦切尔西区也遍布健身的场馆,KXU, Barre Core等都是此处的高级健身会所,拥有顶尖的师资与器械,还能邂逅健身界的明星教练,算是健身达人们必打卡的地方了。

KXU便是Pavilion Road上的一家专业健身美容会所,成立于2002年,提供健身,塑形,桑拿,按摩,面部护理,餐饮等服务,到这里您将享受到资深健身教练的指导以及专业营养师搭配的健康餐食。旅游也不能忘了保持身材!晚上大可到这里活动活动筋骨,吃和健康两不误!

09>>>马上在线咨询

Aprils餐厅

Aprils咖啡厅开在了斯隆街Boutique 1精品店内部,拥有荫蔽的安静露台,可容纳36位客人,供应三餐,早餐有营养丰富的麦片粥,酸奶,软煮鸡蛋,全麦面包等充分唤醒你的味蕾。

Aprils每个季度都会精心准备全新菜谱犒劳每位食客,无论你是旅途的短暂停留或者只是在Boutique 1 休憩片刻,这里都是完美的下午茶餐厅,一杯鸡尾酒,一份甜点,一本书,一待就是一个下午。

10>>>马上在线咨询

Cadogan Hall

卡多根音乐厅

卡多根音乐厅距离斯隆广场步行仅需两分钟,每年举办超过300场音乐会和其他活动。这个列为保护文物的教堂可容纳950人,虽然占地面积不大,却位居切尔西区中心。

2004年重新装修后整体视听效果大有改善,并成为皇家爱乐乐团的主演场地,皇家爱乐乐团的贝多芬交响乐巡演享誉国际,很多古典音乐的唱片也会在此录制。这里同时做为BBC Proms的副演场地,在Proms期间经常会有些中午表演,不妨一赏。>>>马上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