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澳洲本科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时间:2018-10-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1
澳洲本科留学澳洲留学澳洲本科预科澳洲本科

澳洲是一个教学质量好,留学性价比非常高的国家,当你在澳洲留学之后,还有机会移民澳洲,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高中毕业就选择赴澳洲留学,那么前往澳洲本科留学需要达到什么条件呢?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具体的澳洲本科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澳洲本科预科

1.高考成绩

澳洲的本科预科对于高考成绩有规定的要求,如果总分是750分的地区,高考成绩要在380分以上;如果没有750分,那就按照比例相对应调整。  

2.平时成绩

申请者高中的平时成绩要在70分以上,无不良记录,例如旷课、挂科等现象。   

3.语言成绩

托福至少要在75+,雅思分数在5.5+,两个成绩只要有其中一个就可以。 

4.年龄

申请澳洲本科预科的年龄不能过大,在18岁至25岁之间申请通过的几率要高一些。

有不少同学都是会选择澳洲的本科预科留学,提前预习澳洲留学课程,提高语言水平,为以后的本科学习打下基础。>>点击咨询澳洲本科留学预科申请流程 

澳洲本科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澳洲本科留学

1.学历要求

申请澳洲本科留学,要求至少是高中毕业或者大专毕业,所读的院校最好是国内排名靠前的知名院校,而且要是经过国内教育局认可的全日制院校。  

2.年龄要求   

申请澳洲本科留学,年龄要与实际情况相符合,不能太大或者太小,毕业要大于18岁,少于30岁申请才行,超过年龄或者毕业太久申请都是无效的。   

3.语言要求   

直接就读本科,对于语言要求是比较好的,雅思6.6+,托福80+这都是必须达到的条件,如果没有达到这个基础,后面的日常生活和讲课你可能会觉得力不从心。

4.资金要求

澳洲本科留学,对于资金要求想必其他的英语国家要低很多,但是也要保证有足够的金额支付留学费用,一般会要求在60万人民币左右。   

5.身体要求 

留学前需要提供体检报告,在指定的医院进行特定的检查,确定身体健康,状态良好才会被允许进入澳洲留学生活。>>>点击定制澳洲本科留学专属规划

澳洲本科留学如何申请

澳洲本科留学申请重点

申请澳洲本科留学的条件其实并不复杂,只要你真的想去澳洲留学,其实办理起来是比较简单,留学申请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1.申请材料

在申请过程中,你给人的印象,全部都是通过你准备的材料来体现的。材料准备的是否齐全充分,分类是否合理,内容有没有错误,书写是否规范等,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审核你的材料时,如果非常完善养眼,是很容易获得加分的。  

2.经济水平

在澳洲留学,当然要拿出相应的经济证明让人知道你的家庭能轻松承担这笔费用,不会给家庭带来经济压力,也不需要在澳洲打工、兼职来完成学业。 

3.语言能力

在国外一个人生活,基本的沟通能力一定要有,所以申请澳洲本科留学语言能力一定要达到要求,否则会影响你的申请通过率,即使成功申请了,对以后的留学生活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直通车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给你一段美好的旅行

选择澳洲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10个理由

你知道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吗?

高薪、好移民、高福利的澳洲护理专业了解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