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牛津大学2019/20学年研究生课程官方申请指南

时间:2018-10-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牛津大学申请指南牛津大学研究生申请牛津大学硕士申请

 牛津大学在最新发布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 (Times Higher Education - THE) 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第一的高等学府。

牛津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有三个截止日期,分别在11月、1月和3月,每个截止日期之后大学都会做出一批录取决定,而大部分奖学金机会只对1月截止日期前的申请者开放。如果希望赶上11月的截止日期,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的申请流程介绍。

申请流程

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如何在牛津大学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生课程和书院(点击回顾),本文则侧重申请流程的具体讲解。

选择要申请的课程

1. 查阅牛津大学是否开设你想要学习的课程。访问研究生课程页面,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按照院系或是科目的字母顺序查找: https://www.ox.ac.uk/admissions/graduate/courses

2. 在课程页面仔细阅读入学标准,确保自己符合课程要求的申请资格。牛津大学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在你提交申请之前,请务必确保自己已经或将会达到入学的最低分数规定。

提交申请之前

3. 使用“费用、资助及奖学金搜索”页面,了解你所申请课程的收费标准;并且,还可以查看2019/20学年提供的超过1000个全额奖学金机会: www.ox.ac.uk/admissions/graduate/fees-and-funding/fees-funding-and-scholarship-search

注意仔细查看资金支持的申请要求和截止日期——如果你申请的是牛津大学的奖学金,通常需要在1月份的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同时,也可以了解大学以外的资金支持。

4. 查阅大学官网发布的申请指南,确保详细阅读其中每一个页面上的内容。

5. 到之前挑选课程的页面,仔细确认申请截止日期。我们建议大家提早申请,最好在申请截止前两到三周提交。一旦决定申请,建议尽早联系自己之前就读的大学,提供成绩单,并且联系推荐人,以确认他们是否愿意为你提供推荐信——特别是考虑到有时候这个过程可能比你之前预计的耗时更长。

6. 如果你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英国公民,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通过语言测试。

提交申请

7. 开始在研究生申请自助服务平台 (Graduate Applicant Self Service) 填写线上申请表: https://www.ox.ac.uk/admissions/graduate/applying-to-oxford/application-guide?wssl=1

8. 在填写申请表时,建议及早填写推荐人信息——你的推荐人将可以在申请截止前的任何时候提交推荐信,无论你的申请表是否已经提交。

9. 决定自己是否要选择书院 (college): 牛津大学采取书院制,你可以在申请中表示自己对于书院选择没有特别偏好;如果你希望选择特定的书院,则需要提前到相关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10. 再检查一下,是否选择了正确的课程及书院,并且提供了所有规定的材料,然后支付申请费,提交申请。在提交申请之后,请留意查收一封电子邮件,确认你的申请已经成功提交——如果没有收到这封确认的邮件,请登录自己的账号,重新提交申请。

申请之后

申请表虽然已经提交,却不代表申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本段包括提交申请表之后需要留意的各项内容,以及公布申请和录取结果的流程。

确保申请已全部提交完整

1. 在研究生申请自助服务平台登录自己的申请账号,可以编辑或更换推荐人,跟进申请进度,查阅已经提交的申请,并且补交任何缺失的材料。

2. 留意自己的邮箱,及时查收推荐信提交完成的确认邮件。经常登录自助服务平台,与推荐人保持联系,确保所有材料都在申请截止前顺利提交。当我们收到了所需的全部材料,可以开始考虑你的申请时,会发送确认邮件;你也可以在自助服务平台上查询到这一进度更新。

学术水平评估

3. 根据你申请的课程的具体要求,你将可能会需要参加面试(面试可以通过Skype、电话或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在课程信息页面,你可以了解该课程的申请人通常是否会被要求参加面试——相关信息会罗列在 "Performance at interview" 的版块中。

4. 通常情况下,你将会收到来自学科的邮件,告知你申请是否成功;这封邮件往往会在申请截止日期后的八至十周发送。

如果你的申请成功,学科发出的录取确认信中会列明接下来需要的步骤,告诉你如何才能正式成为牛津大学的学生。如果你的录取是有条件的,也会在这封信中列明;同时,指导你如何回复录取确认信,包括支付订金来保留你的入读资格。

财务及奖学金

5. 奖学金会在2月下旬至6月期间陆续确认。如果你获得了奖学金,你将会在收到学科或者书院录取确认信的同时或之后收到通知——通知的具体时间取决于奖学金的资金来源。

书院录取确认

6. 如果你已被一个包含有书院成员资格的课程录取,你将确保会被一间书院录取——所有书院都会自动考虑这一点。如果需要查询自己是否会进入书院,可以到课程页面查找相关的信息。

7. 在大部分情况下,从收到学科的录取确认信,到确认自己所属的书院,需要八至十周;但有时候,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如果你自己选定了一间书院,却没有被该书院录取,通常会在收到学科录取确认信后的四至六周左右被告知。

8. 在确认了自己的书院录取资格之后,书院会要求你填写一份财务状况声明 (Financial Declaration), 以保证你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自己完成学业。

录取资格的最终确认

9. 当你满足了录取资格要求的所有条件之后,将会收到一封最终的满足条件 (Completion of Conditions) 确认信,其中会包含一封需要填写并交回的表格,确认你将会入读牛津大学。

10. 如果你需要申请第四级学生签证 (Tier 4 student visa) 才能入读你的课程,在收到满足条件确认信后就可以开始准备签证的申请。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大学官网上的相关页面查看: https://www.ox.ac.uk/students/visa/before?wssl=1

抵达牛津

11. 访问大学为新生提供信息的页面,了解更多关于入读牛津大学的要求: https://www.ox.ac.uk/students/new?wssl=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