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英国留学志奋领奖学金申请截止倒计时!附英国奖学金申请条件

时间:2018-1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英国留学志奋领奖学金英国奖学金申请条件

英国地理环境优越教育资源丰富,再加上因为学制短,去英国留学越来越成为众多留学生心目中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了。

但是英国留学高昂的费用却让很多童鞋望而却步,那有什么办法能够既能去理想国家留学又可以减缓学费的压力呢?除了利用空闲时间打工赚点外快就是申请留学奖学金了。

最近的一个好消息,英国政府奖学金计划“志奋领奖学金”已经于最近开放申请啦,截止时间是2018年11月6日英国时间12:00(北京时间20:00),对于这项奖学金有意向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申请起来了。

还不清楚这项奖学金如何申请的赶紧看过来哦,小新在此特地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是什么?

作为英国政府全球奖学金计划,志奋领奖学金支持未来领袖在英国进修一年制硕士学位。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无论是奖学金的金额,还是其声望都令该奖项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志奋领奖学金的申请方式?-->>>预约咨询

 1、所有申请均通过正规网址报名处进行提交;

2、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英国时间12:00(北京时间20:00)

3、 申请三所不同英国大学的课程,且在2019年7月11日前收到其中之一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可。

留学生申请志奋领奖学金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人需要具备以上的条件:

1、已经拥有学士学位的中国公民;

2、被英国大学相关的硕士课程录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硕士课程的也行,但是必须满足2019年秋季入学;

3、满足雅思总分6.5以上,单科5.5以上者,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过管理或者决策者职位;

4、在这一个学年内未接受过其他奖学金资助,而且近三年内也未接受英国政府的资助;

5、最后一点,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局、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等等。

志奋领奖学金最高额度有多少?

志奋领奖学金包括学费及生活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月度津贴落地津贴和归国津贴,一次签证的申请费用,来往英国的旅费,在英国参加奋领活动的旅费。哇哦这项奖金非常诱人有木有!!

在所有英国留学奖学金中,志奋领奖学金是一个标杆。他不仅给候选人提供了去英国学习的机会,还成立了一个独特的志奋领奖学金圈子,给候选人提供了宝贵的圈子资源。如果需要申请志奋领奖学金,小伙伴们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努力充实自己,因为在所有英国留学奖学金中,志奋领奖学金的竞争也是最激烈的。

那么,除了这个志奋领奖学金,作为中国留学生,还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呢?申请条件难不难?带着这些问题,请随小mo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

英国留学奖学金种类

英国主要有四类奖学金,分别是院校奖学金、苏格兰国际奖学金、ORS奖学金和上文提到的志奋领奖学金。

院校奖学金又分为大学奖学金、系院奖学金、项目资金和专项奖学金等种类。

大学奖学金是由学校提供的,可以用来抵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及生活费;

系院奖学金和大学奖学金相似,是由学院提供的;

项目奖学金是参与研究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的发放由项目导师来决定;

专项奖学金是由其他个人提供的奖学金,包括企业、个人均款设立的奖学金等,种类多,主要用来补贴生活费。

这一项奖学金应该是所有奖项最容易申请的,只要综合成绩达到85分左右、雅思成绩达到学校的要求了,申请的成功几率也就越大。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预约咨询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政府资助,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为希望在苏格兰攻读一年硕士课程的人士提供全面资助。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苏格兰工作两年。苏格兰地区17所高校均接受该奖学金申请,例如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斯特灵大学等。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提供给每位申请人2000英镑学费减免该项奖学金包括学费,经济舱往返机票费用和生活补贴。

申请条件:

1、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中国公民;

2、本科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少于3年的申请者不予考虑,拥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

3、满足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4、有苏格兰院校的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必须申请讲授式硕士课程,科技,财经或者创意产业,艺术,设计,文化等领域的课程将给予优先考虑。MBA,药学,牙医及兽医学则不包括。

4、申请人不得在申请苏格兰国际奖学金的同时取得其它项目的奖学金资助。

ORS奖学金-->>>预约咨询

ORS奖学金是英国政府向杰出且有研究能力的海外研究生提供的资助,每年全英国大约有800个名额,在众多学校之间分配,竞争非常激烈,正常情况下,学校越出名名额也会相对较多,这种情况下院校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这项奖学金主要用于支付海外和本地学生学费之间的差额,额度大约是6000英镑。

申请条件:

1、就读英国公立大学研究类硕士课程的学生,还需要具备优秀的学术研究能力等;

2、满足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5分;

3、要求申请者提供两到三个推荐人,分别是大学时代、研究生时期和工作以后对申请人情况熟悉的人。

4、英国大学通常只考虑成绩为英国二等一以上的申请人,相当于国内大学的平均分80以上。

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4月申请,7月出结果,从所申请到的英国高等学院领到该奖学金申请表格,必须通过学校递交申请,而且只能通过一所学校申请,如递交了多份申请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相信大家对于英国留学奖学金种类和申请条件已经有了一些,设置奖学金的目的对于很多英国的大学来说是为了选拨优秀的学生,所以大家更要努力了!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不妨多留意哦,还有不懂的问题随时和小新交流交流,更多好玩内容、留学干货。

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赶快来戳我哦

相关推荐: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