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到加拿大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加拿大留学条件介绍

时间:2018-1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4

到加拿大留学需要哪些条件?加拿大留学一直是吸引中国留学生的热点国家,然而留学申请环节众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考生留学加拿大要满足时间、学术和语言三方面的要求。

到加拿大留学条件一:提前一年准备

主要指考生留学加拿大要提前一年以上时间准备和申请。以2019年9月留学加拿大大学为例,倒推时间,考生要在2019年5月前拿到大学通知书,才好安排后期的签证。想按时拿到通知书,就要提前6至8个月申请学校。此时相比申请高峰期获得学校录取的可能性更大。高中生如果希望2019年9月留学加拿大大学,最好提前1年准备和申请。

部分家长不理解为何要提前一年时间申请,杭州新通加拿大留学顾问介绍,很多学校的录取都提前一年开始,而且办理留学要准备材料,委托的留学机构也要制作材料,学校审理要时间,同时还需要给签证预留材料准备和申请时间,完成这些工作一年时间并不富裕。

提前一年准备和申请,有利于提高申请成功率。加拿大大学是优先录取,也是有限录取。考生成绩提交得早,符合学校要求,就有可能很快被录取。反之,即使考生的成绩很优秀,如果提交时间较晚,也可能因为录取名额有限,被学校拒录。申请加拿大院校的考生,尤其需要注意。>>预约新通顾问指导加拿大留学申请

到加拿大留学条件二:学术要求

申请加拿大大学通常需要学生高中成绩达到80%以上。申请加拿大大学至少要提交高中3年前5个学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但实际申请中,达到80%以上,更有利于申请,部分热门学科要达到88%以上的平均成绩。除高中平均成绩外,申请加拿大大学,还可能要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考生若想申请加拿大安省大学,良好的会考和高考成绩是必须的。

到加拿大留学条件3:语言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国际生有较高的语言要求,认可学生提供的雅思和托福成绩。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于6.0分。托福90分,小分不低于20至22分的要求。想达到这个标准,考生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以高考英语150分为例,90分的学生通常需要6个月的强化甚至脱产学习,可以达到雅思5.0至5.5分的水平;而高考英语130分以上的学生也需3至6个月时间,才有可能冲击雅思5.5至6.0分。 >>预约顾问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到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加拿大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