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3
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申请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

香港理工大学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招志愿名额,学生报读香港理工大学不但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考志愿,同时为自己提供多一个选择机会。香港理工大学共有8个学院(应用科学与纺织学院、商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提供40多个本科课程。

一、入学要求

1、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获得优异的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

2、申请人如在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可获得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本科入学优惠政策待遇。

认可学科竞赛奖项面试参与办法:

参与资格:于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的应届高三学生

参与日期: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26日

参与方法:

1.学生于香港理工大学网上入学申请系统完成网上申请;

2.在网上递交申请时,学生务必按系统指示申报其所获奖项(逾期申报将不予考虑);

3.将于2019年2月25日以电邮通知参与学生相关面试安排

面试将于2019年3月上旬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长春、长沙、成都、上海及深圳等地举行),主要为小组形式,以全英语进行。结果将于2019年4月中旬以电邮形式公布。

3、申请人如在其他非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例如:曾在艺术、音乐(例如: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亦有机会获得录取。

4、个别专业或要求申请人提交作品集、附加文件或参加面试,作为甄选的参考。申请人可于申请期间浏览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查看有关安排。需要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有关学系的通知。>>点击咨询香港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二、招生省市及名额

根据国家教育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的协议,内地31个省市的学生均可申请来港就读。各省市并没有固定的名额分配,惟个别专业设有招生名额上限,请于申请期间查阅本校招生网页。

三、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6月11日。

四、申请费用及付款方法

申请人可通过球通用的VISA卡、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或国内发行的银联卡缴交申请费,所缴费用,将不予退还。

五、招生及录取流程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6月11日 申请人须通过本网页在网上递交入学申请
2019年6月上旬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2019年6月下旬 申请人必须于指定日期前登入本校网上入学申请系统自行输入高考成绩。如申请人未能如期输入高考成绩,或输入的成绩不正确,申请将会作废,已缴付的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2019年7月初 香港理工大学决定录取名单,并通过电邮及手机短信通知被录取的申请人;申请人确认接纳录取、缴付留位费及有关费用(港币 15,240 元*)并申请来港学生签证。
2019年8月下旬 新生到香港理工大学报到,参加迎新活动
2019年9月初 香港理工大学2019-20学年正式开始

获得录取的学生若未能在指定日期前完成有关手续,将视为放弃。所有已缴费用,不予退还。>>>点击定制香港高校申请专属规划

六、公布录取结果 

本校会于2019年7月初通过电邮及手机短信通知被录取的申请人,届时请登入本校招生网页查看有关安排及细则。申请人若于7月中旬仍未收到本校的录取通知,可视为落选,本校不再另函通知。

七、其他费用及学习支出

保证金:首次注册的学生须缴纳保证金。学生退学时,须将学生证交还学校,如没有欠费,校方会将保证金退还给学生。学生完成学业后,校方会将此笔费用用作毕业费用。

其它学习支出:香港的生活消费比较高,住宿费、生活费及其它杂费每年约为港币50,000 至 90,000元。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硕士申请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高校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香港硕士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香港大学2019内地本科招生方案出炉!

2019年香港研究生春季申请季重磅来袭!

香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重新开放,19FALL申请已开

“国际视野”世界TOP1,香港城市大学是如何做到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