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教师视角:英国留学生如何高效有质量的完成Group work

时间:2018-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34
浙江新通留学海归顾问谈Groupwork名师视角

相信很多在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无论是高中,本科还是研究生都被一些莫名其妙的group work折磨过,开不完的meeting,改了又改的方案。那么,今天新通留学英港部邱老师就来讲讲如果完成高质量的group work和presentation。

>>连线新通英港部邱老师 规划英国留学方案

一听老师要求做Group work的时候,中国学生就成堆扎到一起,觉得和中国学生一组沟通没有问题,和当地学生一起就保持沉默不敢发表自己想法。

不要担心自己的英语口语不好,在小组讨论的时候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你的想法外国学生会很感兴趣,千万不要弱弱的来一句:“My English is poor”,这真的很尴尬。因为当老师把题目布置下来的时候,中国学生就容易大眼瞪小眼,Group leader在分配任务的时候,中国学生往往挂在嘴边的第一句话就是:”I don’t know how to do it.”有些外国同学就会表示很无奈,因为国外学生的独立能力是非常强的,对于自己不明白不会的东西他们会想尽各种办法去问去学,更无奈的是,当外国同学很友好的指点你该如何做第一步的时候,你的回答却是是:“Could you help me balabalabala?”,记住,这是小组作业,人家有义务指导你,但是没有义务帮你做,建议中国的同学可以尽可能的和当地学生一组,千万不要和一些“抱大腿”专业户想躺着拿分数的学生一组完成。

Group work的形式有很多种,有时候你的老师会在Seminar/Tutorial,突发奇想一个topic要求5-6个人一组进行讨论,也有的时候是和同班同学一起完成某一篇essay/project/presentation等,前者不会关系到你这门课的成绩,而后者几乎占这门课总成绩的20%-50%,重要的是group work对于小组成员每一个人最终拿到的成绩都是一样的,国外的老师非常看重团队合作,所以就请小伙伴们务必重视自己的group work。

>>英国留学如何高质量完成Group work?

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是group work中常常出现的一种形式,通常要求4-6个学生一组,选择一个topic完成自己的project,assignment, report,在项目完成之后以presentation的方式进行说明和呈现。第一步一定是分工,分工明确才能有效的完成任务。分配好谁做PPT,谁来搜集所需要的数据,并且分配好谁做introduction, main body, conclusion。第二步就是设定小组讨论会的时间,预计几次会议,每次会议给出已经完成的成果以及进度和遇到的困难。第三步,写稿子,将自己负责的部分写好自己要陈述的内容,在PPT中千万不要放大量的文字,只要放一些key words就行。第四步,预约几次图书馆的presentation room进行练习。特别要注意的是,大家不要以为自己负责好自己的部分就可以了,也要看一下其他部分组员的内容,避免不连贯,或者负责introduction的同学完全不知道其他部分的内容造成尴尬的场面,也不要低着头拿着稿子一直念。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咨询更多英国留学学习小技巧

Case Study

学习商科的同学肯定少不了case study,在Seminar/Tutorial中,老师通常会给每一个小组一个Case,例如:让小组成员阅读了case以后回答某个企业或者某个组织存在的经营问题,并给出有效的解决措施,然后让大家整理好所有的数据和答案在下一次课堂中呈现。因为一个Case有时候有10几页纸,大家分工阅读,把每一页中的重要信息整理出来,然后会去搜集其他的数据,结合在一起进行分析和讨论,给出每一个人的观点和想法。经过整理,大家可以罗列出很多该企业存在的问题,结合理论和数据给出解决方式。下次课的时候,每个人负责好自己的部分陈述就可以了。

>>杭州留学22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同学们勇敢面对group work吧,反正躲是躲不掉的,数不完的meeting和坑你的队友,都是自己学习生涯的回忆,也可以借着group work 的机会和当地学生建立起革命友谊,也可以体验到英国的学习方式,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就是“教师视角:英国留学生如何高效有质量的完成Group work”,如有别的疑问可在线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