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招生启动

时间:2018-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建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国大”)现拥有3座校园,17个学院,每学期向学生提供2,000多门课程,在校生38,000多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国大还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立了10所海外分院。>>点击咨询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视创新能力,倡导终身教育,致力于打造一所位于亚洲的世界级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科研实力、国际化的学术水准以及多元化的学生背景,共同成就了今天新国大在亚洲的学界地位以及世界的影响力。

依托新加坡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元文化的交汇融合、完善健全的制度体系以及开放包容的经济环境,新加坡国立大学不仅发展出了优质的教学与科研,更为亚洲以及世界各国培养了数万名优秀人才。

在国际权威机构发布的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亚洲榜首。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1965年成立。作为区域顶尖的商业管理教育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结合最前沿的教学理论与行业实践,致力于发展管理、领导力与创新领域的课程,为亚洲和世界培养了3万多名企业经营与管理人才。>>了解更多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现全职教授学者近150名,执教于六个主要科系——策略与政策系、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系、金融系、会计系、管理与组织系、市场营销系。

此外,学院还设有六大研究中心,包括亚洲会计研究中心(AARC)、亚洲社会企业与慈善事业研究中心(ACSEP)、资产管理研究与投资中心(CAMRI)、行为经济学研究所(CBE)、治理制度与机构研究中心(CGIO)以及中国商务研究中心(CBC)。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现有在校生3,800多名,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院设有工商管理本科(BBA)、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管理学博士(PhD)以及多个双学位课程。

此外,针对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的需求,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还专为企业高层设计了短期培训课程,包括高管教育旗舰课程以及定制类特设课程。

近年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以及相关学科在世界同类机构的排名中,也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及媒体的肯定。

中文EMBA硕士学位课程

优势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亚洲顶尖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领先的教学资源和学术研究实力,专注培养“深谙亚洲市场,具备国际视野的企业领袖”,成为亚洲顶尖、世界一流的国际商学院。

自1997年我院首开先河,推出全球第一个中文EMBA课程,立学20余载迄今已成功举办26届,精心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余名管理精英。课程全球排名领先,在亚洲乃至全球享有极高声誉。

优势二、国际化师资全球化视野

新国大商学院拥有近150名全职教授,来自全球26个国家。国际化师资确保新国大EMBA 的国际化成色。本课程更是云集了理论权威、学术精英与实战专家。教授们采用中文教材(必要时配备专业中文翻译),立足亚洲实践,提供全球化经验和视野,跨文化解读管理奥妙。

课堂讲授之余,辅之以专题讲座、学术论坛、实战案例、典型企业参访等,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提高学员素养,提升企业家的全球化视野与跨文化领导力。

优势三、移动课堂学贯东西

横跨亚洲、欧洲、美洲的全球移动课堂教学,密集型学习与沉淀,既充满挑战又激荡灵感。不同人文背景、管理背景、知识背景学员课内与课外深入沟通与互动,潜移默化最丰富的文化给养、人脉资源以及人生体验。

与业界翘楚对话,向优秀企业取经。跨区域、跨文化的商业环境和运作模式,教学与实践的生动结合,无疑将助力于企业家学员应对日趋激烈的区域化乃至国际化竞争。

优势四、群贤毕至深度人脉

您将结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大中华区以及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高层管理人士;共同探寻卓越管理之道的同时,收获富足的人脉金矿。

诸多校友从这里毕业后,事业风生水起,人生闪耀新辉。衷心希望您加入这个未来商界领袖的摇篮,真诚邀请您加入新国大EMBA大家庭,成长为引领亚洲时代的世界级领袖。>>>点击定制新加坡留学专属规划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开学时间:2019年7月开学;毕业时授予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报名条件:本科或以上学历;拥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管理经验的企业家或高层管理者。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硕士学位课程申请现在已经向全球开放。新国大中文EMBA采用全年招生、滚动录取方式,面试时间安排将取决于您的资料提交时间,我们建议您尽早提交资料。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青岛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