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电影专业的英国大学

时间:2018-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伦敦电影学校波恩茅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

近几年,电影产业蓬勃发展,很多学生不再满足于国内的课程,想要体验国外的文化,学习国外对于电影产业的研究。英国学子教育SUUK为大家推荐三所开设电影专业的英国大学。

一、 伦敦电影学校>>>马上在线咨询

这是一所具有50多年历史的私立电影学校,该校只提供硕士课程,申请者必须具备大学学历,英语雅思成绩6.0(听说读写不低于5.5)。

课程设置:该学院开设的核心课程有2年的电影制作硕士课程、1年的剧本创作硕士课程、1年的国际电影产业硕士课程,以及与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合办的电影实践博士课程。

课程要求:在两年时间里,学生在每个学期都要练习、制作影片,影片格式和长度都有详细规定,毕业还要交毕业作品。

二、波恩茅斯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这是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大学,传媒学院是英国最大的传媒专业高等教育中心,全英排名第4。尤以其下设重点研究中心——英国唯一的由英国高教拨款委员会特定的传媒实践卓越中心,及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NCCA) 享誉全球。

课程设置:该大学媒体学院设有电影制作和电影艺术本科课程(BA Film Production and Cinematography)。该课程提供三年制课程,包括四周实习工作,以及四年制课程,包括40周实习工作。该课程有50多年的历史背景,和电影业界有高度联系,理论和实务并重。

课程内容:包括广告片、宣传片、娱乐片、剧情片、纪录片等不同影片类型,学生还有机会学习使用业界最新的摄影、剪辑、灯光和音效设备。

三、 创意艺术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创意艺术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有5个不同地点的校园,该大学设有三年制的电影制作本科课程(BA Film Production)。

课程设置:该课程讲授电影制作的整个过程,电影相关的各个工作角色和互相之间的关系,包括设计、剪辑、音效、电影艺术、制作和导演等。该课程学生还可以学习不同地点的拍摄电影程序,学习独立制片,并有机会与专业演员一起实习、工作。学生可选择专门发展个人有兴趣的领域,例如剧本、剪辑、导演、音效等,毕业前必须制作实习影片,缴交论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