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秋季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详解

时间:2018-1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美国研究生留学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2019美国留学

每年进入11月份后,是美国研究生申请高峰期,大部分申请者此时已结束了GRE和托福的考试,会跟顾问老师开始讨论选校准备、材料准备、网申递交,今天我们就申请当中的这几部分做下讨论分析:

1、美国研究生申请选校准备

申请时在此时选择学校时,不应该将目光只停留在排名上,不同的专业在选择学校时,参考的数据会不同。对于理工科学生来说,选择学校时要考虑如下因为:

1)专业排名
  2)综合排名
  3)该校工程学院的排名
  4)是不是有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5)必修课是不是自己想学的,是否可以选择其它学院的课程
  6)就业情况
  7)申请要求和录取率,此处不应该只看申请要求很低就选择递交,而更多要关注往年录取学生数据做为参考
  8)实验室和教授实力
  9)位置和城市安排

以上几大因素是选校时我经常会给美国留学申请者建议的部分,其中关于实验室和研究方向是最为关键的,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学习。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规划美国留学方案

2、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准备

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这三项文书里需要的材料所有申请者知道的,但怎样的一套完整的文书才算是合格的文书,对大部分申请来讲,其实都不是很明确。尤其很多申请者会觉得,不就是一套英文的材料,而且也觉得并没有什么难度。在美国的研究生申请中,常规文书就是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但同时,院系和专业会针对不同的申请专业额外有essays、writing sample、作品集、作品说明等材料的要求。

即使是常规的文书,也需要针对申请者现有的素材,从每项比赛、科研、活动里挖掘可用信息,并不只是单纯的将这些素材罗列成一张翻译成英文就算了解。

文书需要体现的申请者对自己申请专业的了解、研究方向的探究和思考、未来职业的计划和安排等信息,通过简历的客观陈述、个人陈述的主观表达、推荐信的第三方评价来展现。

3、美国研究生申请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对于大部分985、211学校来说,有完整的一套中英文系统,学生申请后打印即可。申请美国的学生,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网申上传的时候居多,但也会有一些公立学校要求邮寄原件,这个就需要装进信封,封口盖章,邮寄到美国,有时候会要求从大学的教务处寄出。另外,有些学校,尤其是商科专业,会要求做成绩单认证,而且要通过美国大学自己要求的几个认证中心来完成。 >>美国留学成绩单认证流程,在线咨询

对于非985211学校来说,每个学校有自己一套的说法,比如强制要求按照学校的模板写中文在读,但模板里的信息又不完整,学生如果修改又不允许。如果学生自己做的翻译,学校不认可,还要求必须通过专业的翻译机构完成,在这部分材料开具时,双非的学校无疑花费时间较多,并且大部分时候美国对双非学校强制要求进行成绩单和在读认证,认证时要先通过学信网再到美国认证机构,但学信网通常会先跟学校教务处核实,而大多数大学的教务处,有时候要么人不在,要么不接听,总归,会将本来认证的时间延长。

在此建议申请19年秋入学的美国留学准留学生们,以上几项网申提交前的准备工作,务必要提前再提前。最好是大四一开学时,就讨论并定下来,避免在截止日期前因为材料无法及时完成误了自己申请。

相关专题:

美国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留学费用】,众多美国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