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五大留学优势介绍

时间:2018-1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加拿大现如今也是留学主流大国家,接下来就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分析,帮助你决定加拿大是否是你最终想要去的留学国家。

一、学校

加拿大的教育水平除了美国之外是顶尖的,这是加拿大吸引海外留学生的优势所在,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二、加拿大留学费用

加拿大留学本科费用都在15-20万左右,硕士则在20-25万之间,而加拿大相邻的国家——美国留学,一年基本要花费40万左右,这么看来加拿大确实算得上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国家。  >>加拿大个地区生活费用,在线咨询

三、校外打工

就读6个月以上课程的留学生,在拿到学生签证的同时就被允许进行校外打工,无须再申请工作签证。但上学期间,要遵守20h/周的限制,假期可以全职工作。

四、加拿大就业

加拿大国家经济和产业十分发达。无论无论是庞大的石油资源,还是高科技水平,或者是其他各个行业的发展都居于世界前列。在就业市场方面,加拿大由于地广人稀,人才需求量大,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五、加拿大留学移民

对于想考虑移民的留学生来说,加拿大都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像硕士毕业一般工作一年之后就可以申请移民,因为不管是年龄,还是学历,硕士毕业生都算是黄金劳动力,这两个国家高端人才其实都是很短缺的,当然收入水平也比国内高很多。加拿大计划未来三年要接受移民100万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容易移民的发达国家,想要移民加拿大的学生要抓住这个机遇了。>>加拿大留学移民条件,在线咨询

六、文化融合

加拿大拥有非常多的中国元素,基本每个城市都会有中 国超市,可以买到熟悉的来自祖国的商品。大学里有中国学生会, 许多大城市还有唐人街,或者中国银行等方便中国学生未来留学生 活的设施。

关于留学如何选择国家,希望这样的总结可以帮助你做出最终的选择!更多留学选校选专业等疑问可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西安留学专家。

相关专题:

加拿大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费用解析】,众多美国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