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好时机!英国高校争抢中国留学生

时间:2018-1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5
英国留学留学优惠政策

 >>>英国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英国高校受脱欧等因素影响,且英国逐渐扭转对中国留学生的“错误认知”,英国高校逐渐出台面向中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增强吸引中国留学生竞争力。

伯明翰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10月15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从2019年起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向更多中国学生敞开大门。伯明翰大学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老牌院校,始建于1825年,迄今已培养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英国首相和5名外国政府首脑,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9位(历史最高排名位居62)。它改变入学政策后,更多中国青少年将有机会在这所英国一流大学学习。>>>免费定制专属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泰晤士报》表示,此前,中国学生必须具备A-Level(英国高中课程)或国际文凭课程的相应成绩,才可申请不读预科便进入英国大学读本科。这意味着申请人要么得在英国读高中,要么得在中国的国际学校读高中,而这两条路都花费不菲。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直接到该校就读本科,此举确实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

伯明翰大学副校长大卫·伊斯特伍德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到伯明翰学习,中国学生是我们教育和研究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伯明翰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弗兰普顿表示,伯明翰大学接收中国留学生的历史悠久,最著名的校友包括中国地质学家李四光。“我很高兴看到伯明翰大学认可高考成绩。这将让最优秀的中国学生直接进入我校攻读本科课程,体验这所世界百强大学的治学理念。”>>>英国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不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伯明翰大学只考虑接收高考成绩的均分换算成百分制后达80分以上的学生,申请人还需满足额外的学术和英语水平要求。

诺森比亚大学硕士课程减免学费50%

9月初,英国诺森比亚大学(The Northumbria University)推出了一项力度惊人的优惠政策。据BBC报道,为了鼓励更多学生申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硕士课程,该校决定给予2019年1月入读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学生50%的学费减免。这堪称英国大学有史以来对国际生幅度最大的学费优惠。

除了诺森比亚大学,英国著名的公学之一卡迪夫公学 (Cardiff and Vale College)也在加紧吸引中国留学生。该校在上海设有校区,BBC刊文称,这“有助于通过开发新的收入来源,缓解脱欧之后欧盟资金撤离的压力”。文章指出,英国脱欧意味着英国的公立教育面临巨大的资金缺口。仅以威尔士为例,英国脱欧后,当地的继续教育和技能教育预算就有5000万英镑的缺口。>>>免费定制专属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与此同时,英国的大学校长们正在为英国逐渐丧失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感到担忧。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过去10年间,赴美国留学的海外学生人数增长了40%,澳大利亚增长了45%,加拿大猛涨了57%,而赴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只增加了3%。据BBC报道,伦敦大学学院今年7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曾在“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的榜单上稳居第二,但如今这一地位已经被澳大利亚取代。

这些都迫使英国政府和学校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留学生,当然,这些都更利于中国留学生啦!>>>免费定制专属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