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教师视角 2019申请季英国香港高校申请变化

时间:2018-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13
英国留学申请香港求学申请英港申请趋势英港申请核心条件如何提前准备留学规划

2019留学季已经开启,不少学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投递,甚至如愿拿到了心仪的offer。

今年,世界各大高校的录取难度有增加吗?世界院校看重学生的哪些条件?

新通留学英港大区彭老师以“2019申请季英国香港高校申请变化”为主题,为同学讲一讲2019留学季英国和香港高校申请的难度变化,并为那些想要去英国和香港求学的同学们提出了留学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连线新通留学英港大区彭老师 在线咨询英港求学方案

英国

英国香港申请门槛逐年升高 如何突围

彭老师从事英港留学已经6个年头,有一个明显的感觉:英国留学和香港求学的门槛是逐年在变化,在升高。

拿一个6年前的案例来说,彭老师第一个英国研究生申请的客户是四川一所三本院校英语专业的学生,均分83分,转专业申请英国商科HR,当时投递了约克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几乎拿到了所有的录取,学生最后如愿去了谢菲尔德大学读HR。

但是,在6年后的今天,以谢尔菲大学为例,它的商科已经不接受三本院校了,除了网大排名前100的学校,其他学校背景的哪怕你分数再高也没戏。

除了谢菲尔德大学,还有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这些学校的录取标准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今年,曼彻斯特大学和利兹大学又剔除了一批去年还认可的一些中国院校的名单,布里斯托尔更是上涨了雅思要求,从之前的4个6.5直接涨到了7,单项6.5 ,包括国王大学和爱丁堡大学也一样,对平均分和雅思的要求也是非常苛刻了。

在这种严峻趋势下,香港求学的申请难度就更大了,这个难度不仅仅在于交个申请费写两篇文书做个申请投递那么简单了,除了对学生的gpa,ielts和gmat(gre)等标化成绩的考量,很多专业还设有严格的面试环节进行层层筛选,面试和笔试内容也囊括了方方面,比如金融热点,社会热点等。总体而言,留学申请门槛是有了明显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可以早早准备起来。

>>英港求学难度逐年上升如何突围 我要马上咨询

英国

院校申请关键 标化成绩软实力统统不能少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我们不难从各大留学机构,各大学校官网包括各种留学平台论坛以及身边的人口中获得大量的留学申请信息,包括入学门槛等。

新通留学英港大区彭老师从多年的录取经验总结而言,除了基本学校背景(是不是双一流学院背景),平均分,雅思,或者gmat等标化成绩外,招生官也在考量学生学术外的综合实力,我们把它称作软实力背景提升。

那么哪些称之为软实力呢?比如现在招生官比较看重的5C能力,communication 、critical thinking、creativity、compressive resistance and concentration,指的是沟通能力、创造力、独立思考能力、专注力和抗压力。这些是除了死读书以外更为宝贵的闪光点,那如何获得这些能力,新通留学英港大区彭老师建议学生可多参加活动、竞赛、实习、甚至科研等项目。

目前各大理学机构包括学校里面也有很多背景提升项目,从新通留学的项目提升的欢迎程度来看,也不难看出,现在学生和家长们也都意识到除了标化成绩,提高软实力竞争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单薄的简历从来都没有竞争优势。

>>在线咨询新通留学背景提升项目 提升个人软实力

英国留学

如果想去英国香港求学 提前可以做哪些准备

面对越来越高的留学申请难度,学生们如何才能脱颖问出呢?其实留学申请是需要长期规划的,新通留学英港大区彭老师给学生们中肯的建议就是留学准备一定要趁早。

随着留学门槛的提升,竞争愈演愈烈,留学申请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写几篇文书,进行投递那么简单了,一个专业的留学机构或者留学顾问,是尽可能给学生做360°的留学职业规划,帮助学生留学回来顺利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

从标化考试成绩的跟进,到各种软实力背提项目的掺入,再到申请投递,最后到500强企业的职业规划,这一系列的人生规划都需要时间,如果你是一个已经大四的学生,那可能很多细节已经来不及参与了,所以还是希望出国留学办理一定要趁早,如果想申请院校硕士,大一就可以开始做全面的规划。所以,各位有留学意向的小伙伴们,留学一定要早规划哦。

>>留学早规划早申请早录取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咨询更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