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音乐学院面试会重磅来袭,抓住机会,你就是下一个李云迪!

时间:2018-1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喀山国立音乐学院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

在俄罗斯这片辽阔的茫茫土地上,诞生了无数璀璨的艺术,无论是在文学、音乐、舞蹈、戏剧,还是在雕塑、绘画、建筑,抑或是上世界诞生的电影艺术方面,都具有开创性并且独树一帜的成就。尤其在音乐这一支,更是人才辈出,在音乐教育方面,也是非常完善。

而今天新姐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就是!新通将联合俄罗斯四所音乐院校: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下诺夫哥罗德国立音乐学院、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和喀山国立音乐学院举办一场盛大的音乐招生面试会!怀揣着一颗音乐梦想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面试会详细信息吧!

【面试会信息】

时间:2018年12月08日(周六)

面试:09:00-16:00;午休:12:00-13:00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5日

其他详细信息,可以咨询我们新通的顾问老师哦~

>>>马上咨询!

【面试院校&招生官】

1.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面试官:萨拉维耶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斯拉沃维奇

1

萨拉维耶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斯拉沃维奇 ——指挥家,教育家,音乐社会活动家。莫斯科音乐学院室内合唱团、图拉国立合唱团艺术指导,柴可夫斯音乐学院外事办主任,柴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柴院合唱指挥教研室教授。世界合唱团«World Choir Games»委员会俄罗斯代表,国际合唱协会评委,青年音乐大奖赛«Vivat Musica!»创建者和评委,莫斯科音乐协会国际联盟会理事。

萨拉维耶夫教授曾多次在俄罗斯大剧院演出,并在众多俄罗斯著名交响乐队担任总指挥,如莫斯音乐学院交响乐队,俄罗斯国防部中央交响乐,«Musica Viva» 室内乐队等。

>>>立即免费预约

2.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面试官:鲁斯兰 拉茨古利亚耶夫

2

鲁斯兰 拉茨古利亚耶夫——著名钢琴演奏家 艺术学博士。2004 年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毕业,荣获该校钢琴表演硕士学位,师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瓦列里·格奥尔基耶维奇·斯塔瑞宁教授,并于 2006 年荣获该校钢琴表演博士学位。

鲁斯兰教授多次与全俄著名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并在众多俄罗斯城市多次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2005 年受邀参加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城市举办的“钢琴之夜”音乐节;2008 年受邀参加于下诺夫哥罗德举办的“巴赫音乐节”。自 2009 年起曾多次在亚洲和欧洲巡演,并独立筹划以“20 世纪——当代的过去”为主题于格林卡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系列专场音乐会。自2017年9月受聘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职钢琴教师。

>>>立即免费预约

3.喀山国立音乐学院——面试官:萨菲娜 季穆斐拉 塔布里索无娜

3

喀山国立音乐学院校长助理、钢琴系副教授。全俄钢琴大赛获奖者;21世界艺术国际比赛《独唱》《室内合唱》组获奖者;喀山音乐学院钢琴作曲理论系主任;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功勋艺术家。

>>>立即免费预约

4.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面试官:潘金娜 叶莲娜 瓦列里耶夫娜

4

1994年毕业于新西伯利亚音乐学院,1994-1997年在新西伯利亚音乐学院音乐理论系攻读副博士学位,1998年以《关于意大利十五世纪中期和十六世纪前三分之一的通俗歌曲文化教育》为题副博士毕业,2002年晋升副教授。

1996-1998年音乐理论教研室教师,从1998年开始教授音乐史,从1999-2005年担任钢琴声乐作曲理论系主任,从2005年开始担任新西伯利亚音乐学院教务副校长。

【报名群体】

1、2019年高中毕业生、2019年本科毕业生

2、高中、本科在读生也可报名以检测自己的音乐水平

3、院校带有“艺术”字眼的中专生,比如“XX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4、往届高中毕业生、本科生(最好毕业时间在3年以内)

>>>咨询报名条件!

【费用信息】

面试报名费:学生1000元报名2所院校,每增加1所收费500元

钢琴伴奏: 1200元,包含考前合奏1次+考试现场伴奏1次

>>>咨询面试费用!

【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顺序根据学生报名时间来定

2、学生需要穿正装演出,禁止穿牛仔服+运动鞋

3、学生需要背谱演奏

4、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携带作品光盘

【福利环节】

除面试之外,本次活动还为学生提供大师班课程,由格林卡音乐学院的教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授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细信息如下:

课程时间:2018年12月09日(周日)09:00-16:00

收费标准:限定钢琴专业;1000元1节课(45分钟),1对1授课,由音乐学院教授;限定6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大师班设立旁听席,200元/位,每场大师班旁听席限定15人。

>>>立即领取福利

【院校介绍】

1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历史悠久,至今已经有将近150年的历史,位于位于著名的阿尔巴特大街后身的尼基斯卡娅大街上。学院设有多所音乐厅供学生各种表演和教学。音乐图书馆藏书丰富,唱片和录音多达万张以上。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工作着很多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和教育家,如多林斯基、梅尔让诺夫、赫林尼科夫、特列基雅科夫、巴什梅特、那乌莫夫等。正是这些大师的传承身教,很多学生获得世界各种音乐赛事奖项。

>>>了解申请条件

 

2

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

关于格林卡音乐学院的前身,有这样一个说法,当时正值二战,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教授撤退到了下诺夫哥罗德市,并在此建立了这所音乐学院,因此格林卡音乐学院传承了柴院的优良传统和严谨的教学体系。在俄罗斯12所音乐学院中格林卡音乐学院居于前列,也是很受国内艺考生追捧的俄罗斯音乐学院之一。

格林卡音乐学院是经奥地利外交部授权的官方庆祝莫扎特诞辰200周年的院校。学院还被授权举办国际声乐大师比赛,来自法国、美国、德国、奥德利的高等院校和剧院都会参与其中。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全俄及世界的音乐大赛上屡获佳绩,体现了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

>>>了解申请条件

 

3

喀山国立音乐学院

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又称日喀诺夫音乐学院)建立于1945年。她的创建人是莫斯科音乐学院和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例如日喀诺夫、列曼、尤金、茨外多夫等。因此为喀音汇集各家长处,保留了俄罗斯音乐的教育传统。

喀音是举办各种音乐节、比赛和会议研讨的中心。经常举办国际《音乐论坛》和«Organo Pleno»。喀山音乐学院的毕业的学生有世界著名的作曲家索非亚 古拜杜林娜;爵士乐手、作曲家、俄罗爵士乐队团长奥列格 伦德斯特连姆;俄国民族乐队指挥和钢琴家米海依欧 普列特聂夫等。

>>>了解申请条件

 

4

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

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也叫格林卡音乐学院,和下诺夫哥罗德音乐学院重名。这是因为前苏联教育部为了纪念俄罗斯音乐之父——格林卡,分别在俄罗斯的欧洲地区和亚洲地区各选择了一所音乐学院命名。因此如果要报考格林卡音乐学院的同学,需要在前面加上所属地。

格林卡作为俄罗斯音乐之父而载入史册,正由于他是俄罗斯民族乐派的创始人,他为建立俄罗斯民族乐派的深厚传统,以及在创作、表演、教育、理论等方面形成完整的体系奠定了基础。所以能够以格林卡命名的音乐学院,其实力不容小觑。

>>>了解申请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