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留学的绝佳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2018-1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荷兰留学很流行留学申请荷兰院校分类荷兰留学签证

英美等留学热门国家竞争越来越激烈,近年来很多人将目光瞄准了一些小众国家,荷兰就是其中很好的选择。对于有意向申请荷兰留学的同学来说,提早知道荷兰留学申请时间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荷兰留学申请该如何做准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荷兰院校分为两类: U类大学(综合性大学)和H类大学(应用技术大学)

申请的时间分为二月份和九月份两季入学

所以申请荷兰留学的时间咱们分为两部分:一个是二月份开学、另外一个就是九月份开学。二月份开学U类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9月30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一般在6月1号左右(同一年)。H类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0月30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在8月1号左右(同一年)。

九月份开学U类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是3月1号、4月1号或5月1日, 网申开始时间一般在9月1号左右(提前的一年)。H类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6月1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在9月1号左右(提前的一年)。>>点击咨询荷兰留学申请条件

荷兰留学申请事项

申请荷兰留学一般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开始准备,因为咱们准备文书材料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另外,荷兰留学申请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原则。每年9月开放申请,一般是次年的5月结束,部分专业3月结束。奖学金一般是12月1日结束!

据悉,荷兰政府每年将国民收入的20%投放到教育领域,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荷兰共有14所大学跻身世界前200位。与美国、英国相比,荷兰留学有政府补贴政策,而且都是公立大学,一年生活费加学费只有20万元左右,具有学费低廉的优势。并且荷兰的大学有奖学金制度,近年荷兰政府进一步提高了奖学金的种类和数额。另外,在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学生一周可合法打工20个小时,假期不受限制。去荷兰留学也不需要经济担保,学生只要向相关大学汇款即可。

另外,荷兰留学是采用反签证,反签证是指去荷兰留学的学生不以个人的方式向荷兰政府提出申请,而是学生将申请意向直接传达给希望留学的荷兰院校,由荷兰院校向荷兰移民局提出学生留学签证申请,由移民局做出回复。通过这个方法,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几乎是100%,签证周期也很短。

那么申请荷兰留学最关键需要抓住那几个要素呢?>>>点击定制荷兰留学专属规划

很烂留学申请材料

荷兰留学申请材料

荷兰留学申请材料是基础,这点毫无疑问,材料的准备是要有针对性的。每年"死"在申请材料的优秀学生不计其数,所以材料准备要有针对性,科学性,有时候故意犯点小错误这些都是必要的。也许你英语非常好,但不一定能写出准确的材料。

荷兰留学申请时间

荷兰留学申请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原则。每年9月开放申请,一般是次年的5月结束,部分专业3月结束。奖学金一般是12月1日结束。当学校名额充足时,OFFER的发放还是容易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名额随之紧张,越临近考试结束日期,OFFER的发放就越谨慎,只有非常优秀的学生,才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最后的机会!所以,荷兰留学申请时间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英语语言成绩

荷兰留学申请必须要有语言成绩才能完整地完成申请材料进行申请。所以目前还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需要抓紧,当然在考试成绩和考试时间上取舍的话,考试成绩是第一位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还想了解更多“荷兰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去荷兰留学你怎么能错过这些专业

荷兰留学法学专业院校推荐

荷兰物流专业院校推荐

带你详细了解荷兰大学的化学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