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研究生要读几年 香港研究生申请详解

时间:2018-1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50
香港研究生申请条件香港研究生申请香港研究生

香港春季入学和夏季入学

香港研究生的报名申请时间主要分为秋季和春季,每所院校的报读时间都不一样:

a. 春季课程,一般为每年9月至12月;特点是时间较短,名额较少。

b. 秋季课程,申请时间为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截止(部分课程申请到5月截止);特点是名额较多,越早申请,获批率越高。

香港研究生几年?

针对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一般只需要9个月的时间便可完成整个课程。由此可见,去香港读研究生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 马上预约新通顾问规划香港研究生申请 <<

1.学历认可

香港研究生虽然只有一年制的学制,但是从2004年起,国内教育部就开始承认香港八所大学颁发的大学本科以上文凭。在短时间内捧回高含金量的文凭,可以说是许多学生都十分渴望的。

2.学制短

一年内完成学业,包含在申请永居需要的七年时间中。

3. 家化教育

大家熟知的很多香港明星可能中文说的不是很好,但是却能说一口流利且标准的英语,这也是由香港整体的英文氛围造就的。

无需远赴欧美,也可以在英文语境中学到纯正的英语,并且相对于英美国家,华人的面孔更能给留学生们带来亲切感。

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方式类似于英国,香港的授课式研究生大体上都只需要一年的时间即可完成学业,课程安排紧密。教学方式也不仅仅局限于课堂,各类项目,实践配合都是同时展开。在英式教育的影响下,香港的教育体系和方式都不亚于主流欧美留学国家。

4.香港就业

去香港求学有一条利好政策:非本地毕业生,一律可以无条件留港12个月。毕业生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香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规划接下来的打算。希望留在香港的学生们一般会有三种选择:留港继续深造,在港校留教,或者在港就业。

在港读完课程毕业之后,可申请工作签证(IANG),在签证有效期一年之内获得香港本地雇主的聘用,就可以再进行续签,满足7年通常性居住即可申请永居身份。 >>预约顾问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研究生”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香港求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