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德国留学如何申请奖学金 德国留学奖学金一览

时间:2018-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去德国留学如何申请奖学金德国留学奖学金一览

德国作为免学费、高社会福利的国家,很少有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奖学金。德国高校的奖学金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奖学金,因为并不来自于德国的政府部门或是德国高校,而是主要来自于德国的社会赞助,因此具有补贴的性质。那么德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有几种类型?

德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有几种类型

一、彩虹奖学金

德国彩虹奖学金是专门用来奖励致力于环保事业的留学生,如果留学生是毕业于环保专业的本科,或在申请德国学校前从事过环保工作,便可以通过组织或大学,申请彩虹奖学金。

二、Max Planck研究奖学金

德国Max Planck研究奖学金的申请范围较广,只要留学生是在德国的研究所从事专业科研项目研究,都可以提出申请。这项奖学金将优先奖励那些与德国有科研合作关系的,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在申请这项奖学金时,留学生需要通过德国大学或研究所主任的提名。

>>申请德国留学奖学金,我要马上咨询!

三、汉斯·别克勒奖学金

这是一项由团体申请的奖学金,留学生个人是不能申请的。该项奖学金的奖励目的是鼓励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申请汉斯·别克勒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承诺在学业完毕后返回祖国工作五年以上。奖学金的奖励情况是每月440欧元,并有75欧元的文具费和35欧元的医疗保险费。

四、卡尔·杜伊斯贝格奖学金

中国留学生很少申请此类奖学金,因为其发放对象主要是来自第三世界国的短期学习或进修生,资助期限也很短只有一年时间,获得资助的学生在期满后必须回国。该奖学金不接受普通个人申请,只接受政府部门公派留学生的申请。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咨询德国留学方案

五、基督教奖学金

中国留学生同样很少申请此类奖学金,此项奖学金的发放对象是基督教的神职人员或优秀毕业生,基督教奖学金既接受团体申请,也接受个人申请。

六、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奖学金

这一奖学金的评定标准是学生的专业能力,如果留学生在欧美科技研究或社会科学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那么获得.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奖学金的希望较大。奖学金的奖励情况是每个月为学生发放440欧元,减少去德国留学费用,并可考核提升。

>>杭州留学22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七、Hanns Seidel海外学生奖学金

德国Hanns Seidel海外学生奖学金主要面向欠发达国家的留学生,申请这一奖学金需要申请人达到大学毕业以上水平,其中研究生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5岁,博士生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2岁,并都需要具备良好的德语能力。奖学金的奖励金额则是每月460到760欧元。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德国留学奖学金”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德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