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那么贵,没有money怎么去英国留学?

时间:2018-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去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在30万左右,这对于中国留学生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对小新来说,要奋斗好多年了,小新光想想心就很累了,所以小新给同学们整理了一些申请英国奖学金和财务支持的相关内容和途径,希望能在你的留学申请道路上有所帮助!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官网日前公布了中国学生留学英国可以申请的奖学金和财务支持(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support)。

并不是所有的留学生都家境富裕,可以负担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很多中国学生通过申请奖学金和财务支持顺利完成学业。

如果你需要额外的帮助,英国政府和英国大学提供许多财务支持,包括奖学金、补助、助学金、奖金和贷款。

Course fees课程费用>>>预约咨询

英国课程的费用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是否来自欧盟(EU)或欧洲经济区(EEA)或其他国家;你在英国哪里读书(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有不同的规定);你的学习阶段。

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support奖学金和财务支持:为需要额外支持以支付英国课程的学生提供数百种奖学金,助学金和赠款计划。根据你的国籍,你可能有资格获得英国政府的贷款或财务支持。有关更多详情,请访问UKCISA(英国国际学生事务理事会)网站。

研究生可以通过一些网站找到奖学金和助学金。个别英国大学也可以提供经济援助,查看他们的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全球奖学金(Global scholarships)>>>预约咨询

你可以申请以下奖学金,只要他们适合自己的课程。

Chevening Award:Postgraduate scholarships from the UK government aimed at students with potential as future leaders

Erasmus Programme:Undergraduate, postgraduate and doctoral research funding

Euraxess UK:Research placements in the UK

Royal Society grants: Postdoctoral science research

Science and research funding科学研究经费>>>预约咨询

Newton Fund和其他资助机构为来自某些国家的研究人员提供补助和其他融资机会。

目前的机会列在英国文化协会科学网站上。Scholarships for students from certain countries来自某些国家的学生的奖学金

英国文化协会可以帮助你获得一些奖学金和资助机会。

Other sources of funding其他资金来源>>>预约咨询

某些国家的学生还有许多其他资金来源。

请联系当地的英国文化协会办公室了解可用的内容。

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赶快来戳我哦

相关推荐: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