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商业分析专业Business Analytics解析

时间:2018-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6
美国留学商业分析专业新通济南

   一般来说,Essay写作包括三个部分,绪论(Introduction),主体(Main Body),结论(Conclusion)。

  1、绪论(Introduction)包括选题(topic)的背景介绍和文章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通常占总字数的10%左右。

  2、主体(Main Body)占总字数80%左右。如果题目中作了具体要求,就根据题目提到的几个方面来逐一讨论就可以了。有的题目没有作具体要求,就根据自己的构思来写。但要求有逻辑性。

  3、结论(Conclusion)也是占10%,在这一段里把文章中的主要观点用一到两句话概括出来。Essay 可以不写题目,不要把小标题加粗。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关于Referenc

>>>在线咨询请点击

  对于essay中的Reference 是老师最看重的,所以请一定注意。

  1、 不管前面的主体部分最后一页剩多少空格,reference都要另起一页写;

  2、 每条reference之间要空一行。如果一条reference一排写不完,那么下面的几排提行时要和第一排三格。基本格式请参照我发过来的referencing 里面的要求;

  3、 References 的排列要按字母顺序排列。可以用网址的reference放在最后;

  4、 H引用分为直接引用和间接引用。直接引用就是用了文章或书中的原话。请在出现的作者后面以(年代,页码)的形式标注。没有出现作者就在引用的句子后面用(作者名,年代,页码的形式标注。

  间接引用就是参照发文章或书中的观点,引用方法与直接引用形式一样,只是不需要标注页码;总之reference绝对不能出现编造的情况,一定要真实。国外对这个问题查得很严。一旦查出有作假或抄袭情况,就要被开除学籍或者遣派回国。

>>>在线咨询请点击

  当然在格式也是需要大家需要注意的,essay的格式有哪些方面的注意。字体格式:字体格式:论文有明确要求字体格式、大小等时,根据要求来操作;论文没有明确要求字体大小等时,一般用用times new roman字体;12(小四);1.5倍行距;Word默认页边距;标题字体可加粗;每段落之间空一行;每段直接写,无需空格;在每页的右下角插入页数。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金融工程专业,除了热门,看看是否真的适合你?

英国留学电影专业解析及院校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